无障碍说明

29队盼库里KD化学反应有毒 某队已筹划挖萌神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拉里-布体育》报道,联盟中有29支球队希望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之间的化学反应是有毒的,而且已经有一支球队正在筹划在明年夏天趁机挖走库里了。

29队盼库里KD化学反应有毒 某队已筹划挖萌神

库里和阿杜能建立很好的化学反应吗?

杜兰特和库里无疑是当今联盟最受追捧的两位超级巨星,今年夏天他们从死敌变成了队友,他们应该会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组合,但是在联盟中的其他球队当中,至少有一支球队正抱着这样的希望——杜兰特和库里不会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组合。

据《露天看台网》记者里克-布彻报道,有一支NBA球队已经在筹划在杜兰特和库里建立起“毒药”关系后,趁机从勇士队挖走库里。

“联盟中有29支球队希望杜兰特和库里之间的化学反应是有毒的,而且已经有一支球队正在筹划趁机挖走库里了。”布彻说,“有一支联盟总冠军竞争球队告诉我,他们希望挖走库里。他们希望看到杜兰特去投最后一球,因为那本来是属于库里的。如果那样的事情发生了,库里和杜兰特势必会产生隔阂,然后他们就可以对库里说,‘来我们球队吧,你可以再一次成为投最后一球的男人。”

库里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很显然勇士队计划用顶薪合同与他续约。与此同时,杜兰特在明年夏天也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库里是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主要原因,杜兰特喜欢勇士队分享球权的方式,如果他认为勇士队的体系不适合自己的风格,那么他就不会离开雷霆队了。但是,很显然,如果库里和杜兰特之间没有建立起很好的化学反应,那么其他球队肯定会排着队去游说库里离开勇士队。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库里离开勇士队的可能性非常小,在去年夏天接受采访时,他就明确表示自己计划长期留守勇士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9队盼库里KD化学反应有毒 某队已筹划挖萌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