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奥运会后定新家 库里:我们给了他建议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他会住在哪里?斯蒂芬-库里表示他给了杜兰特这方面的建议。包括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和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耶斯,都给杜兰特提供了建议。

杜兰特奥运会后定新家 库里:我们给了他建议

杜兰特接受了库里的建议

当一名新的同事来到球队所在的城市之后,出于礼貌,球队的老将们应该给这位新同事介绍一个凉快的居住地方。库里和杜兰特都是超级巨星,他们并没有什么不同,即使他们是NBA的MVP。库里高兴地给杜兰特提供了这方面的建议,“他去了中国,现在又在代表美国男篮打球。”库里说,“我和他谈了很多,我跟他谈过他应该居住在哪里。在他们弄清楚了他们要住在哪里之前,他们会住在奥克兰。”

库里住在沃尔纳特克里克(核桃溪市),汤普森住在三藩市(旧金山),格林住在埃默里维尔。但是杜兰特不得不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勇士队计划在2019年将主场搬迁到旧金山的使命湾,而现在他们的主场甲骨文球馆在奥克兰。“这是很好的,伙计。”杜兰特的经纪人查理-贝尔说,“库里、汤普森、格林和迈耶斯,每个人都在提供帮助,告诉我们居住在什么地方更好。这就像是已经形成了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在帮助他。我们确信,当他从奥运会回来之后,一切事情都会得到解决。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昨天美国男篮和中国男篮在甲骨文球馆打了一场热身赛,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杜兰特还和库里进行了拥抱,那场比赛毕竟是杜兰特在甲骨文球馆的首秀。“适应新的环境是一个很酷的经历。”库里说,“我知道这场比赛他是代表美国男篮打球,但是我敢肯定,球迷们喜欢看到他在这座球馆里打球,而他也享受在新的主场球迷的面前打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奥运会后定新家 库里:我们给了他建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