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媒排NBA最强控卫:保罗第三 库里输给谁?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澳大利亚媒体《theroar》对NBA的控球后卫进行了排名,快船球星保罗排名第三位,正如日中天的库里屈居次席,他们都输给了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

澳媒排NBA最强控卫:保罗第三 库里输给谁?

控卫排名库里输给韦少

  5、欧文

  欧文并不是一位传统的控球后卫,但是他有着优秀的投篮手感,并且能够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欧文的场均得分为19.6分,是其新秀赛季后的新低,但是在上赛季总决赛当中,他连续3场得分30+(包括一场41分),是骑士完成逆转的功臣之一。

  4、利拉德

  利拉德是一位比欧文更传统的控球后卫,但是两人的特点相差不大,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能得到25.1分和6.8次助攻。利拉德是NBA最健康的控球后卫之一,其职业生涯总共才缺席7场比赛,而且他还是一位大心脏球员。利拉德也可能是控球后卫中第二好的领袖,仅次于保罗。

  3、保罗

  保罗仍然是联盟中最有竞争力的球员之一,上赛季在格里芬缺席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他仍然带领快船取得了53胜。保罗的传球能力和中距离跳投能力,让他每年都是MVP的竞争者,只可惜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他遭遇了伤病困扰。

  2、库里

  库里是两届常规赛MVP得主,是总冠军,是得分王,但是他不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库里在上赛季创造了多项历史纪录,包括带领勇士取得73胜,他无疑是比赛中的最佳射手,也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射手。但是在常规赛中的伟大表现,并不代表库里在季后赛中也能有伟大的表现,特别是在上赛季西部决赛和总决赛中,当面对对手凶狠的防守时,他最擅长的投篮就变得非常糟糕。

  1、韦斯布鲁克

  这个家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是联盟中最具好胜心的球员之一,他是防守球员的噩梦,他拥有非凡的速度、伟大的视野和可敬的跳投。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当中,韦斯布鲁克让库里看起来像是一名替补球员,他每一次进攻几乎都能撕开库里的防线。而且他还用助攻让他的队友变得更好,比如史蒂芬-亚当斯安德鲁-罗伯森。如果能保持健康和冷静的头脑,韦斯布鲁克是无与伦比的,新赛季他将是MVP的有力竞争者。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多(公牛)、洛瑞(猛龙)、沃尔(奇才)和沃克(黄蜂)。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澳媒排NBA最强控卫:保罗第三 库里输给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