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MVP:詹皇居首韦少次席 库里仅第五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ESPN继续推出休赛期预测专题,继推出新赛季各队战绩和最佳新秀预测之后,今天他们又推出了新赛季常规赛MVP预测。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和科怀-莱昂纳德分别排在前四位,而过去两个赛季的常规赛MVP获得者斯蒂芬-库里,仅排在第五位。

ESPN预测MVP:詹皇居首韦少次席 库里仅第五

ESPN推出MVP预测将詹皇排在首位

此次新赛季常规赛MVP预测是由ESPN的前瞻组做出预测的,他们可以对候选球员进行投票,选票分为第一、第二和第三选票3个档次,分别价值5分、3分和1分。之后根据总得分,得出最终的排名。

在这次预测当中,骑士队超级巨星詹姆斯最被看好,他获得了18张第一选票,总得分达到145分。詹姆斯此前曾4次夺得常规赛MVP,如果新赛季他再次问鼎这一奖项,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曾5夺这一奖项的球员。在此之前,卡里姆-阿布杜拉-贾巴尔曾6次获得这一奖项,而比尔-拉塞尔和迈克尔-乔丹都曾5次获得该奖。

雷霆队超级巨星韦斯布鲁克在这次预测当中排名第二,他获得了15张第一选票,总得分为112分。韦斯布鲁克之所以被看好,很显然是因为在杜兰特离队之后,雷霆队变成了韦斯布鲁克一个人的球队。而加盟了勇士队的杜兰特在这次预测当中排名第三,他获得了6张第一选票,总得分为50分。排名第四的是马刺队球星莱昂纳德,他获得了4张第一选票,总得分为41分。而过去两个赛季的常规赛MVP库里,仅获得2张第一选票,总得分为37分,在这次预测当中排名第五。

其他获得选票的球员有:

詹姆斯-哈登(火箭队,15分)、克里斯-保罗快船队,11分)、保罗-乔治步行者队,3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队,3分)、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2分)、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2分)、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1分)和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1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MVP:詹皇居首韦少次席 库里仅第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