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防守?欧文证明给你看 6中1仍值得詹皇欣慰

腾讯体育7月27日 在今天进行的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的奥运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107比57再次获胜,连续两场比赛都以大比分击败了中国男篮。

不防守?欧文证明给你看 6中1仍值得詹皇欣慰

欧文表现依旧出色

作为美国男篮的主力控卫,欧文今天拿到了2分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投篮6中1,三分1中0。如果纯从数据来说,欧文的表现不如中国男篮的控卫郭艾伦,郭艾伦拿到了11分2篮板6助攻3抢断,可以说完全压倒了欧文。

但是作为一名总冠军球队的控卫,欧文为什么会一直被老K教练委以重任,而不是让其他球员来担任美国男篮的首发控卫呢?

进攻绝对不是老K教练对欧文的最大期望。

在美国队中,论进攻能力,杜兰特,考辛斯,汤普森保罗-乔治安东尼,都不比欧文差。有了这么多进攻火力点,如果欧文再一味的去争夺出手机会的话,只会让美国队在场上变得更加混乱。老K教练希望欧文能够更好的组织球队。

欧文确实做到了这点,4次助攻和洛瑞一起并列全队第二,而且6次出手只是排在球队的第五位。这对于欧文来说相当难得。

更为难得的是,我们看到了欧文在防守上的态度。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7分36秒的时候,中国男篮控卫赵继伟持球推进,欧文一直站在赵继伟的面前,赵继伟用了好几个假动作和运球变向,都没有摆脱欧文。

最后在欧文的纠缠下,赵继伟将球运出了边线。不是说欧文不会防守么?那这又代表着什么?

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欧文的防守一直被人所诟病,但是通过这次国家队的经历欧文告诉所有人,他并不是不会防守,他已经在很努力的防守了。

相信詹姆斯看到这场比赛一定会很欣慰,因为他的小兄弟,已经越来越像一名真正的超级巨星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防守?欧文证明给你看 6中1仍值得詹皇欣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