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亥俄博览会为骑士建黄油雕塑 只为庆祝首冠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文/Rachel Marcus ESPN编辑) 为了庆祝骑士队史首座总冠军,俄亥俄州博览会建造了一群骑士主题的黄油雕塑,整个制作过程超过500小时。

俄亥俄博览会为骑士建黄油雕塑 只为庆祝首冠

骑士主题黄油雕塑

现在知道为何詹姆斯和骑士在六月份时要努力夺取一冠了吧,原来是为了能够获得黄油雕塑,当然,这只是玩笑话,不过,如果骑士队以及球迷前往哥伦布的俄亥俄州博览会,他们肯定会享受到别样的风景。

为了纪念骑士夺取队史首冠,在今年的博览会上,拥有一个关于骑士队的黄油雕塑群,这些雕塑包括骑士的总冠军奖杯,骑士队标以及骑士吉祥物月亮狗。

俄亥俄州博览会的官方推特上也公布了这一消息:“今年的黄油雕塑只为向骑士队史首冠致敬#ALL IN#俄亥俄州博览会”

这已经不是俄亥俄州博览会首次用黄油雕塑向该州的冠军球队致敬了,在去年,他们还曾为获得冠军的俄亥俄州立大学橄榄球队建造了黄油雕塑。

骑士的雕塑是美国中东乳业协会提供,为了建造这些雕塑,他们使用了超过2000磅的黄油(约合907公斤),而整个制作过程超过500个小时,可谓是花费了不少心血的精艺制作。

俄亥俄州博览会始于1850年,一年举办一届,最初是为了展示本州的物产、人民,后来陆续有各种娱乐项目加入其中,开始有游乐设施,游行,烟花,乐队表演,参加的人越来越多,已经逐渐成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大型活动,不论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今年的俄亥俄州博览会于当地时间7月27日正式开放,到8月7日结束,所以骑士球迷也有足够的时间去来到这里欣赏这些黄油雕塑。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俄亥俄博览会为骑士建黄油雕塑 只为庆祝首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