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骑士仍是东部王者 纽约进季后赛还是梦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文/ESPN.com) 相对于西部的“杜兰特决定”事件,东部球队今夏的动静要小一些,不过也有诸如韦德改换门庭,尼克斯大换血之类的重量级签约和交易发生。

ESPN:骑士仍是东部王者 纽约进季后赛还是梦

尼克斯可能仍无缘季后赛

ESPN对于2016-2017赛季的东部排名进行了预测.在他们看来,保持阵容稳定的骑士队仍是东部的王者,有大动作的尼克斯队却可能仍无缘季后赛,而签下书豪的篮网则需要一些奇迹才能有所作为。

【东部第1 克利夫兰骑士队】

预计战绩:57胜25负

上季战绩:57胜25负

骑士队在上季拿下57胜,而根据ESPN的预测,下赛季他们在东部面对的挑战甚至比上赛季更轻松。目前仍是自由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肯定会回归,但JR-史密斯有可能签约别的球队。值得注意的是,JR上赛季以204个三分领先全队,比阵容其他人加起来还多46个。

【东部第2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预计战绩:51胜31负

上季战绩:48胜34负

ESPN预测,凯尔特人会连续三个赛季提升他们的战绩,并且打破50胜的门槛。有人可能会问,引进阿尔-霍福德和探花秀杰伦-布只能提升三个胜场吗?也许有点保守,但是要知道50胜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霍福德在他的九年NBA生涯里只有两个50胜的赛季。

【东部第3 多伦多猛龙队】

预计战绩:51胜31负

上季战绩:56胜26负

猛龙队的前场深度在今夏大大削弱,同时失去了俾斯麦-比永博(上赛季打了82场比赛)和路易斯-斯科拉(76场比赛),取而代之的是贾里德-萨林杰和雅各布-珀尔特尔。猛龙预计仍会在下赛季赢得51胜的不俗战绩,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多的胜场。

【东部第4 底特律活塞队】

预计战绩:45胜37负

上季战绩:44胜38负

活塞队的阵容和上赛季并没有什么不同,而ESPN也认为他们只能比上赛季多赢一场。上赛季,活塞队的表现比较稳定,没有有太大起伏。他们每个月的胜率都在50%上下三场徘徊。

【并列东部第4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预计战绩:45胜37负

上季战绩:45胜37负

第一眼来看,三方交易送出乔治-希尔换来杰夫-蒂格会提升步行者队的胜场。蒂格要比希尔年轻两岁,而且在2015-2016赛季他的场均助攻比希尔多。但是根据ESPN的真实正负值(RPM)排名,希尔在控球后卫里排第17,但蒂格只有29位。希尔的RPM在过去三个赛季也都高于蒂格。

【东部第6 亚特兰大老鹰队】

预计战绩:44胜38负

上季战绩:48胜34负

表面上,德怀特-霍华德带来了更强的篮板、盖帽能力,以及更好的篮下进攻能力。然而,根据RPM值,这包括了球员在场时球队的表现,前老鹰球员霍福德2.97的RPM值排名27位,而霍华德的数值是-0.04。ESPN认为亚特兰大可能依旧是季后赛球队,但是预计不会因为得到霍华德而提升战绩。

【东部第7 夏洛特黄蜂队】

预计战绩:43胜39负

上季战绩:48胜34负

肯巴-沃克上赛季的表现比之前大有进步,得到生涯新高的20.9分。他依然有潜力将黄蜂队的胜率稳定在50%,但失去了艾尔-杰弗森,林书豪和考特尼-李之后,球队很难再进一步。

【东部第8 华盛顿奇才队】

预计战绩:41胜41负

上季战绩:41胜41负

在和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共事七个赛季之后,奇才队新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希望把赢球的经验运用到奇才双子星身上。

约翰-沃尔是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全明星球员,但对于在今夏签了一份顶薪合同布拉德利-比尔来说,人们还有疑问。为了让布鲁克斯能够调教他们,比尔必须保持健康。在过去的四个赛季,23岁的比尔每赛季平均只出场65场左右(联盟里有179个球员比比尔打更多的场次)。

【东部第9 纽约尼克斯队】

预计战绩:40胜42负

上季战绩: 32胜50负

尼克斯是上赛季提升胜场最多的球队,而他们现在他们得到了前MVP德里克-罗斯和前DPOY乔金-诺阿。假如尼克斯全员都能保持健康,我们的预测对于尼克斯来说或许太低了。然而,罗斯在过去的5个赛季缺席了244场比赛,诺阿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缺席了68场比赛。

【东部第10 芝加哥公牛

预计战绩:40胜42负

上季战绩:42胜40负

公牛队在休赛期激起了最大水花之一,他们送走罗斯,签下助攻机器拉简-朗多和三届NBA总冠军得主德维恩-韦德。但有一点令人怀疑:这只公牛队是为当代的NBA建立的吗?他们的三位后场先发朗多、韦德和巴特勒上赛季仅投了133个三分,且只有31.7%的命中率。

【东部第11 密尔沃基雄鹿队】

预计战绩:39胜43负

上季战绩:33胜49负

雄鹿队惊人的身材让人们对他们的未来保持遐想,但今夏德拉维多瓦和泰莱托维奇的引援实在是略显寒酸。不过话说回来,平均身高达6尺6寸的首发阵容,让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打控卫,这些新看点或许能让他们胜率接近50%。

【东部第12 迈阿密热火队】

预计战绩:36胜46负

上季战绩:48胜34负

今夏,曾帮助这支球队夺得3个总冠军的领袖兼得分手离开了,两位老将卢尔-邓和乔-约翰逊也一样。但ESPN预测,热火并不会在短时间内被完全击垮,因为他们有年轻的基石哈桑-怀特塞德,贾斯蒂斯-温斯洛和约什-理查德森,这三人能帮助迈阿密保持竞争力。

【东部第13 奥兰多魔术队】

预计战绩:35胜47负

上季战绩:35胜47负

魔术交易维克多-奥拉迪波得到塞尔吉-伊巴卡能让球队更好或更坏吗?这两人都防守强劲,但在进攻端都比较挣扎。相同的特质也可以从魔术队引进的另外两位新援俾斯麦-比永博和杰夫-格林身上看到。

【东部第14 费城76人队】

预计战绩:20胜62负

上季战绩:10胜72负

ESPN的预测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76人在得到状元签本-西蒙斯之后,他们的胜场数会翻倍。但坏消息是,即便如此他们的预测胜场数也只有20胜。不过,对于76人来说,这是他们自2012-2013赛季的34胜之后最好的战绩。

【并列东部第14 布鲁克林篮网队】

预计战绩:20胜62负

上季战绩:21胜61负

尽管留下了布鲁克-洛佩兹,引进了林疯狂,但ESPN预计布鲁克林的胜场会比上赛季还减少一场。上赛季篮网队是全联盟防守第二差的球队,今夏他们在进攻端添加的林书豪、斯科拉、瓦斯奎兹三人并不能在防守端为他们带来帮助。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骑士仍是东部王者 纽约进季后赛还是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