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评2017十大顶级自由球员 阿杜又成杜老二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美媒《Hoopshype》罗列了2017年的顶级自由球员。对于杜兰特来说,他将又一次屈居他人之下,成为“杜老二”,也就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二号人物。

美媒评2017十大顶级自由球员 阿杜又成杜老二

《Hoopshype》2017年顶级自由球员排名

1、库里(新赛季年薪,1137万)

库里已经蝉联两届MVP,毫无疑问他会在2017年夏天获得一份顶薪。考虑到他与勇士之间的关系,很难想象他会在未来选择离开湾区。

2、杜兰特(新赛季年薪,2197万)

NBA历史上最具进攻天赋的球员之一,或许会在2017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选择留守勇士,届时他或许已经追随球队,赢得自己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3、韦斯布鲁克(新赛季年薪,1674万)

如果库里与杜兰特双双留守,那么韦斯布鲁克将会是引爆市场的头号炸弹。而一个需要被解开的答案是,韦少还会继续身披雷霆的战袍,为俄城而战吗?

4、格里芬(新赛季年薪,1886万)

他应该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随着快船总冠军之梦的逐渐破灭,格里芬会做出其他的选择吗?

5、阿德托昆博(新赛季年薪,195万)

这样的年龄,这样的天赋,这样的全能身手,雄鹿或许不会让他流入自由球员市场,必定会选择全力与他续约。

6、保罗(新赛季年薪,2147万)

保罗已过而立之年,莫说是总冠军,如今的他从未触摸过西决地板。在经历了2015-16赛季的失意后,不要指望新赛季他能再承受一次类似的打击。

7、戈伯特(新赛季年薪,118万)

目前联盟里最优秀的护框中锋之一,很显然,爵士不会轻易让其他球队染指自己的珍宝。与字母哥的道理类似,盐湖城会全力留住这名球员。

8、海沃德(新赛季年薪,1541万)

这位身手全能的小前锋,在进入到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时成为自由球员。想要留下他,代价一定不菲,爵士需要做好这样的觉悟。

9、洛瑞(新赛季年薪,1200万)

2015-16赛季,洛瑞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里最好的一个赛季,这大可以让球迷指望,新赛季里的小钢炮会继续成长为联盟里最优秀的控卫之一。

10、米尔萨普(新赛季年薪,1867万)

米尔萨普也许没有成为超级巨星的天赋,但他在攻防两端施加的影响,却是显而易见的。

其余优秀的自由球员包括施罗德、韦德、亚当斯、麦卡勒姆、霍乐迪、诺尔、伊巴卡加里纳利、蒂格、罗斯、奥拉迪波、伊戈达拉 、加索尔、波普与米罗蒂奇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评2017十大顶级自由球员 阿杜又成杜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