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榜眼:祖巴茨令人惊讶 想和杜兰特学几招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在今天的夏季联赛中,缺少了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小拉里-南斯的湖人队以88比92不敌爵士。不过本场比赛,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和二轮秀祖巴茨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湖人榜眼:祖巴茨令人惊讶 想和杜兰特学几招

祖巴茨夏季联赛表现亮眼

祖巴茨在比赛中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6次盖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祖巴茨说,虽然知道这仅仅是夏季联赛,不是NBA常规赛,但仍从比赛中获得不少信心。

祖巴茨还说,自己的家人会在家乡时间4时30分起床看自己的比赛,自己真的很感激有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祖巴茨的队友安东尼-布则表示,真想不通为什么这位大个子会掉到第二轮。他还说,相信过几年祖巴茨会成长为马克-加索尔这个级别的球星,因为他真的很有天赋。

榜眼秀英格拉姆也称赞了祖巴茨的表现,他表示这位大个子“令人印象深刻”,还说他一定会成为一名很棒的球员。

今天英格拉姆的表现也不错,榜眼秀拿下22分,此外还有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我希望能够在投篮上做得更好一点,在防守端也表现更好一点。”英格拉姆说。

夏季联赛结束后,英格拉姆还将参加USA选拔队训练营,在那里他将和杜兰特等参加里约奥运会的NBA球星们一起训练、过招。

“我绝对希望能从杜兰特身上学点什么。”英格拉姆如是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榜眼:祖巴茨令人惊讶 想和杜兰特学几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