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揭高薪签铁塔真因 榜眼盼向杜兰特取经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在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湖人已经开始重建之旅,不仅球员更新换代,主教练也已经换成了年轻的卢克-沃顿沃顿今日接受采访时回答了球迷关心的热点话题,揭秘湖人为何用6400万美元高薪签下莫兹戈夫。此外,湖人“榜眼”英格拉姆将参加美国男篮选拔队,他盼望能向杜兰特取经。

沃顿揭高薪签铁塔真因 榜眼盼向杜兰特取经

湖人开启重建之路

莫兹戈夫上赛季在骑士队逐渐失去位置,是冠军球队的边缘人物,但湖人却用4年6400万美元的高薪将他签下,这让不少湖人球迷感到意外,但湖人新帅沃顿却认为莫兹戈夫能够帮助湖人赢球。

“对我而言,最好的方式是在防守端限制对手,而在防守端限制对手的最好方式是有一位大个球员镇守内线,他可以在低位防守,可以影响对手的投篮以及盖帽。”沃顿说道,“莫兹戈夫能够通过在低位的进攻帮助我们打半场进攻,我是强烈推动球队获得莫兹戈夫的,我很高兴能够获得他。”

湖人目前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即便他们获得了莫兹戈夫和罗尔-邓。湖人两位榜眼秀英格拉姆和拉塞尔在夏季联赛中越打越好,他们也将是湖人下赛季的依靠。谈及下赛季的目标时,沃顿说道,“要开始做些事情,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想球队过去几年在培养年轻球员防守做得非常出色,现在我们又获得一些老将帮助我们赢球,而且他们还能告诉这些年轻球员如此变得职业,怎么才能赢球。”

“我最关心的是为未来建立基础,未来几年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正确的方式训练,在场上攻防两端保持竞争性,不管是训练场还是比赛中都是如此,我想我们只要把这些习惯融入到每年的工作中,胜利就会到来的。”沃顿继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今年的榜眼秀英格拉姆将参加美国男篮选拔队,为美国国家队当陪练。英格拉姆表示自己希望能和杜兰特多多交流学习,而英格拉姆的模板就是杜兰特,因此被球迷称为“小杜兰特”。

沃顿对于英格拉姆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表示认可,“他表现很棒,他打球非常聪明,这是我喜欢的,而且还这么年轻。通过NBA比赛的历练,他还会不断提高,他的潜力非常大。”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揭高薪签铁塔真因 榜眼盼向杜兰特取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