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皮尔斯拒退役再打一年 继续辅佐保罗格里芬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保罗-皮尔斯身边的人透露,皮尔斯不打算提前退役,还会留在快船再打一个赛季。皮尔斯目前和快船的合同还剩两年,持续到2017-18赛季。

曝皮尔斯拒退役再打一年 继续辅佐保罗格里芬

皮尔斯

“我一直说,(退役这件事)是51%的支持率对49%的支持率。我个人持有51%表决权,剩下的家庭成员有49%的表决权,我妻子的观点代表很大比重。我们将一起解决这件事情。我知道,我自己不想呆在家里边,不管做什么,我现在都不想。如果我不退役的话,就可能多打一个赛季,就一个赛季。”皮尔斯6月9日说。

皮尔斯当时透露,自己会在休赛期和家人商量,在未来几周决定是否退役。现在几周时间过去了,皮尔斯方面传出的消息是他不会退役。皮尔斯身高6尺7寸(201厘米),1977年10月14日生人,即将年满39岁。他是凯尔特人1998年首轮第10顺位选秀,目前在NBA已经打满18年。

皮尔斯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0分5.7篮板3.6助攻1.3抢断,命中率达到44.5%,,三分命中率为36.9%,场均投中1.6个三分。他最巅峰的时光是在凯尔特人度过的,在这里一共打了15个赛季,入选10次全明星。皮尔斯2008年和凯文-加内特雷阿伦等人一起,帮助凯尔特人获得总冠军。

2013年7月13日,皮尔斯和加内特、贾森-特里等人一起被交易到篮网,换取马尚-布鲁克斯、克里斯-亨弗里斯和2016年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等筹码。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完成这笔交易后饱受批评,很多人认为他冷血无情,交易掉球队功勋。但后来的事实证明,安吉做了正确的决定。

皮尔斯加盟篮网过后状态急速下滑,并在2014年离开篮网加盟奇才。皮尔斯帮助奇才杀进2014-15赛季季后赛,并在首轮淘汰猛龙,晋级东部半决赛。2015年夏天,皮尔斯离开奇才,回到家乡洛杉矶,3年1050万美元加盟快船,投奔凯尔特人时期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

皮尔斯在快船状态进一步下滑,2015-16赛季场均只得到6.1分2.7助攻2.6篮板,命中率只有36.3%,打出职业生涯最差表现。因为这个原因,皮尔斯成为快船的边缘人,没有得到里弗斯的足够重视,这让皮尔斯心生退意。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皮尔斯拒退役再打一年 继续辅佐保罗格里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