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杜兰特的确考虑过绿军 结果糟透了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凯尔特人全明星控卫伊塞亚-托马斯日前接受采访,谈及了之前对大牌自由球员的招募,他认为凯文-杜兰特的确考虑过加盟凯尔特人。

小托马斯:杜兰特的确考虑过绿军 结果糟透了

小托马斯曾参与绿军招募杜兰特的行动

托马斯本人的薪金非常低廉,他的合同到2018年7月才到期,而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疯狂让他对未来的工资有了一个合理的期望值。“他们最好把运钞车开来, 其他人都得到了满意的合同,我也要争取一下,希望一切顺利。”托马斯说道。

凯尔特人曾经是杜兰特新东家的热门之一,托马斯参与了招募行动,但杜兰特最后宣布加盟勇士之后,托马斯发了一条推特表示失望。

“凯尔特人有两次招募,一次会面很棒,另一次很糟糕。其实另一次的过程不错,但结果不理想。”托马斯所指很棒的那次说的是招募艾尔-霍福德,则糟糕的那一次则是杜兰特。

“我很沮丧,但那是杜兰特自己的选择。”托马斯表示,“我们做不了什么,只能尽力招募他来波士顿。我觉得KD考虑过我们,他一定考虑过,因为那场会面的过程非常顺利。”当时参与招募的还有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他是波士顿的英雄人物。

虽然没有招募到杜兰特,但却让托马斯认识了布雷迪。“我一直都是他的粉丝,我不是一个追星的人,但在那种场合我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像他那样的家伙,真是太棒了。”托马斯说道,“他从丹尼-安吉那里要了我的号码,短信联系我,我们互换了电话号码,我会和他保持联系,我想要看看他的训练,看看伟大的球员是如何做好准备的。”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杜兰特的确考虑过绿军 结果糟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