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灰熊完成交易 俩次轮换到2019年首轮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手握8个选秀权的凯尔特人,已经展开行动,他们将次轮第31顺位以及第35顺位,送给灰熊,换来了本属于快船的2019年首轮选秀权。随后灰熊用这两个次轮,选中了德永塔-戴维斯与扎戈拉奇。

凯尔特人灰熊完成交易 俩次轮换到2019年首轮

凯尔特人31位选中德永塔-戴维斯

快船的这个选秀权,是在今年2月19日被送走,当时快船与灰熊完成了一笔交易,快船送出史蒂芬森与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得到了杰夫-格林

对于绿衫军来说,送走选秀权也属无奈之举,毕竟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选秀权实在太多,已经超出球队的容纳极限,因此必须设法进行交易。在选秀前的几个小时内,绿衫军一直是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并曾计划送走球队的探花签,并希望借此得到一位明星球员,然而事与愿违,凯尔特人的交易计划处处碰壁。

最终凯尔特人用探花签选中暴力前锋杰伦-布,同时管理层已经宣布,球队将不会把杰伦-布朗送走,而将留下作为球队的一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