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或3年6000万签猛龙神塔 凯尔特人欲争抢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猛龙虽然在东部决赛中被骑士淘汰出局,但创造历史的他们仍然收获颇多,内线硬汉毕永博便是重要收获之一。不过在东部决赛中打出身价的毕永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将全力追求顶薪合同。而据美媒体报道,湖人认为毕永博是适合球队的中锋,或为他送上3年6000万美元合同。此外,凯尔特人也希望争抢毕永博。

湖人或3年6000万签猛龙神塔 凯尔特人欲争抢

湖人有意毕永博

由于猛龙先发中锋瓦兰丘纳斯的受伤,毕永博在东部决赛中成为先发,并在第三战和第四战打出惊人表现,两场比赛共抢下40个篮板7次盖帽,是猛龙扳平总比分的功臣之一。而毕永博在结束本赛季征程后选择跳出合同,不再执行下赛季年薪290万美元的合同,希望今夏能获得一份更高薪水的合同。鉴于今夏工资帽大涨,有媒体便预测毕永博能获得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湖人国度》报道,毕永博是湖人所需要类型的大个球员,而且湖人过去这么多年一直在寻找,但一直没能如愿。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今夏只有六名球员拥有保障性合同,他们也将拥有超过6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因此完全可以为毕永博送上顶薪合同,但前提是杜兰特不会加盟,倘若阿杜愿意前往湖人接班科比,相信库普切克和小巴斯不会错过。但由于雷霆在季后赛中表现完美,阿杜今夏极有可能选择留在雷霆。

当然,湖人如果为毕永博送上20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那么接下来球队运作将面临极大挑战,因为湖人后卫克拉克森今夏也成为了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球队也会尽力续约,如此一来,湖人薪资空间将所剩不多,很难再招揽其他大牌球员。

除了湖人有意毕永博之外,凯尔特人也希望追求这位23岁中锋,当然猛龙也会全力续约毕永博。但由于猛龙今夏还需续约德罗赞,他们恐怕难以满足毕永博的薪资要求。

平心而论,为毕永博提供一份年薪2000万美元的合同需要极大的勇气,也必然要承担极大的风险,毕永博今年在常规赛中场均只有5.5分8个篮板和1.6次助攻入账,尽管季后赛中确实展现了极强的篮板能力和防守天赋,但他是否配得上一份高于15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还是一个极大的疑问。

不过如果毕永博真的是湖人一直寻觅的中锋,而且愿意为他冒险,那么真的就可能送出顶薪合同。不过湖人今夏可以追求的球员还有很多,比如德罗赞、杜兰特、保罗-乔治等等,甚至有希望去交易考辛斯,球队到底会做出何种选择,还需要等待主教练沃顿真正开始湖人队的工作之后。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或3年6000万签猛龙神塔 凯尔特人欲争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