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4年顶薪敲定全明星 老鹰王牌确认加盟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Yahoo》的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凯尔特人已经与霍福德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3亿的合同,绿衫军终于获得了全明星级的球员。

凯尔特人4年顶薪敲定全明星 老鹰王牌确认加盟

霍福德加盟绿衫军

关于霍福德的争夺战,剧情十分跌宕起伏。先是有消息传出,老鹰准备为霍福德提供顶薪,随后沃纳罗沃斯基言之凿凿的表示,老鹰续约霍福德信心十足,凯尔特人与奇才则几乎失去希望。眼看霍福德续约留守几成定局,不料最后关头剧情突然翻转,霍福德与凯尔特人达成协议。

“绿衫军的光荣!”在自己的推特上,霍福德这样写道,等同于确认加盟凯尔特人。

沃纳罗沃斯基之后透露了更多的内幕,老鹰与霍福德的分歧主要在于续约价格。亚特兰大为这位全明星内线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36亿的合同,比顶薪少了1500万。而霍福德则坚持索要顶薪,老鹰本以为霍福德会在最后关头接受降薪并与球队续约,但不料随后他便转投凯尔特人。

在此之前,老鹰一直都在致力于交易米尔萨普,试图为续约霍福德清理出空间。

杜兰特也曾招募过霍福德,希望他能加盟雷霆与自己联手。不过霍福德并不确定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会长期留守雷霆,因此最终拒绝了阿杜的邀约。

加盟凯尔特人后,霍福德将与小托马斯组成内外双核,辅之以杰伦-布等青年才俊,在史蒂文斯的调教下,可谓前途无量。而对于老鹰来说,霍华德与霍福德的内线计划就此破产,看来只能放弃交易米尔萨普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尔特人4年顶薪敲定全明星 老鹰王牌确认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