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媒体讽詹皇教唆 热火将韦德当千年老二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韦德最终还是没有留在热火,今天韦德和公牛达成意向,韦德将以2年47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芝加哥。但是就《迈阿密先驱报》的著名热火记者斯科尔尼克认为,韦德和热火之间的这种苦涩的结局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迈阿密媒体讽詹皇教唆 热火将韦德当千年老二

在热火的眼里韦德似乎永远排在第二

韦德最终离开热火并非如同悬崖一般的海拔速降,事实上,一切早有征兆。只是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故事太过于真实,完全没有任何的渲染,以至于人们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2014年韦德和热火重新签订了一份合约的时候,韦德拿到的薪水已经比他选择跳出合同离开热火拿到的要少的多,但是韦德没有怨言,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个词。

终身热火。

听起来很美,感觉也很好,但是当生意上的东西越来越多的牵扯进来的时候,一切的味道就改变了。在体育运动中,没有谁是终身属于一支球队的。

哪怕他已经代表这支球队打了13个赛季,哪怕他已经代表这支球队拿了20000分,哪怕他已经帮助这支球队拿了3个总冠军,哪怕他已经为这支球队牺牲了不计其数,哪怕他早就一次次的用语言和行动表达了对这支球队的感情和忠诚。

这些都没有用,哪怕你是韦德也一样。

所以,当韦德最终放弃了热火,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芝加哥的时候,当韦德接受了公牛2年4750万美元合同,放弃了征战13年的热火战袍的时候,很多人震惊了。

公牛的合同其实就比热火给韦德提供的合同多了750万美元,事实上,这是热火给韦德开出的最大的一份合同。但是在那个时候,双方的关系已经脆弱不堪,就如同一个布满裂纹的瓷器。在连续两年的夏天中,热火的做法让双方的关系变成了这样,而这次,韦德有了其他的选择。

所以,所有人,大可不必惊讶。

在热火的眼中,似乎韦德总是排在第二的那个人。热火对自己球队的魅力太有信心了,总感觉无论如何,韦德也会最终选择热火。哪怕是当年热火组成三巨头,更多的人也认为这是帕特-莱利的功劳,而不是韦德的功劳。

也许你可以选择责备勒布朗-詹姆斯,在韦德一步步走向选择离开热火的时候,詹姆斯肯定是他旁边一个教唆犯。但是有一点大家要清楚,自从2003年加入联盟以来,韦德就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对于发生的一切,他自己能够得出结论。

而现在,留给热火和韦德的,只有回忆。

我们更需要关心的,是热火本来可以避免发生这种情况,也应该避免发生这种情况。

在帕特-莱利第一天来到热火的时候,他就谈到了孩子们对于篮球要有一个“纯真的开始”。而现在,纯真已经没有了,同时没有的,还有热火最受爱戴,最重要的一名球员。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迈阿密媒体讽詹皇教唆 热火将韦德当千年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