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祝贺韦德加盟公牛:恭喜兄弟 你值得拥有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韦德终于在今天做出决定,他选择离开热火,前往公牛效力,作为闪电侠的好哥们,保罗也在推特中对其表示祝贺。

保罗祝贺韦德加盟公牛:恭喜兄弟 你值得拥有

保罗祝贺韦德加盟公牛

韦德终于选定了自己的下家,他以两年总价值4750万美元加盟公牛,离开了效力13年的热火,从此,迈阿密不再有闪电侠,而韦德也将会在芝加哥开启生涯新篇章,在韦德做出自己的决定后,NBA不少球员都表示支持,其中好兄弟保罗也发来了祝福。

“恭喜我的好兄弟#你值得拥有。”保罗在推特中写道,同时他还贴上了一张韦德身披公牛战袍的PS图片

虽然韦德已经34岁,但他上赛季场均仍然能够拿到19分4.1个篮板4.6次助攻的数据,在季后赛里,韦德场均拿到21.4分5.6个篮板4.3次助攻,是热火能够跻身半决赛的关键先生,今年工资帽大增,韦德签下这份肥约并不过分。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韦德一直选择牺牲自己的利益,去为球队考虑,在之前13年里,韦德从未拿到过热火队第一高薪,而如今,他的薪水在公牛排名第一,生涯首次在薪水上成为“球队老大”。

早在2010年时,韦德就曾经有意加盟公牛,如今,他终于可以为家乡球队效力,对于芝加哥球迷而言,迎来韦德也让球队下赛季拥有了更多的看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