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亲笔信:公牛令我爱上篮球 离开热火很艰难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包括雅虎等诸多消息源均报道了韦德将离开迈 阿密热火加盟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队的消息 。不久后韦德发布了自己亲笔写的公开信, 向效力13年的迈阿密表达感激之情。全文如下。

韦德亲笔信:公牛令我爱上篮球 离开热火很艰难

韦德离开热火加盟公牛

亲爱的迈阿密:

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十分情绪化而又艰难的决定。在十三年热火生涯后,我决定前往 芝加哥公牛队,踏上我的新旅程。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我觉得我为自己和家庭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2003年,我在迈阿密热火开始了我的NBA生涯,和他们打球,一起成为一支常胜之师,并赢得三届总冠军对我来说很荣幸。当我回首往昔,我为我们所成就的一切感到自豪和惊讶。我要对老板阿里森和他的家人、帕特-莱利、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教练组和整支热火球队表示感激。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迈阿密社区,特别是热火国度的球迷们,感谢他们这些年全部的爱与 支持。他们真的是无人能比。我十分感激我的球迷给我发来的正能量十足的留言,他们 说想要最好的我,而我知道他们会支持我的 决定。那些冠军游行,五次总决赛之旅,我们共同分享的那些记忆,当我开始人生的下一篇章时,它们会一直留在我心中。

虽然是在伊利诺伊的罗宾斯街区长大,但我 从来没想到,在我的NBA生涯里有一天会披 上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衣。在我小时候,看公牛队的比赛激励了我想要成为一名NBA球员。我最宝贵的记忆是看我父亲在芝加哥费米小学球场上打篮球,还有我在芝加哥蓝岛中心磨练我的球技。我从未忘记我来自哪里,而且我要感谢这支我第一支全力以赴爱上的球队给我这个机会效力。我的很多家人依然住在芝加哥,我为回到这样一个贴近我内心的城市十分兴奋。

我落叶归根了。

致以爱与尊重。

德维恩-韦德

(马家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