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城动物园出手挽留邓肯 别退役以后来都免费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落下大幕,作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来说,无疑又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得到阿尔德里奇、韦斯特等全明星球员的他们依旧没能够捧起总冠军,在赛季结束后邓肯是否会退役,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圣安东尼奥 各界如今都开始想出各种招数,挽留蒂姆-邓肯

圣城动物园挽留邓肯别退役 以后来免费

动物园出计挽留邓肯

圣安东尼奥动物园想出了这样一个法子,他们在官方推特上写道:“是的蒂姆,这是真的,如果你回来,你下份合同期内的任何时候都可以来免费参观!”

蒂姆-邓肯的两个孩子可能会十分享受在动物园度过的愉快时光,但这能否有足够的诱惑力让邓肯再打一年呢?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不知道大象、狮子、老虎们会不会给蒂姆-邓肯再战一年的勇气

现年40岁的邓肯这一季一共打了6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5.2分钟交出8.6分7.3篮板2.7助攻1.3盖帽的数据。现年38岁的吉诺比利本赛季在所打的58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19.6分钟有9.6分3.1助攻2.5篮板1.1抢断入账。虽然数据不错,不过在西部半决赛中,面对杜兰特和韦少领衔饿雷霆队,马刺运动能力欠缺的弱点还是被无限放大,最终被雷霆淘汰。

邓肯是去年与马刺签下了这份2年合同,总价只有1050万美元。而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门前夕,邓肯宣布执行了下赛季价值550万的合同选项。但根据规则,这并不意味着邓肯非打不可。虽然老哥们吉诺比利刚刚表示再战一年,然而当时的猜测是邓肯仍有较小几率选择放弃,而现在,这个较小的概率正在慢慢扩大。

此前,保罗-加索尔宣布加盟马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实力进一步得到补强,不过杜兰特宣布联手库里加盟勇士,这从很大程度上让马刺下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蒂姆-邓肯也迟迟没有决定是否再战一年,从目前马刺的人员来看,他们有可能在下赛季常规赛继续打出不错的战绩,但在季后赛中他们恐怕依旧很难有所突破。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圣城动物园挽留邓肯别退役 以后来免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