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送功勋老臣至爵士 只为腾出空间签加索尔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为了清理薪资空间签下保罗-加索尔马刺将功勋老臣鲍里斯-迪奥交易至了犹他爵士队,换来了2015年次轮秀奥利维尔-汉兰的签约权。

马刺送功勋老臣至爵士 只为腾出空间签加索尔

马刺送走迪奥

勇士队得到了凯文-杜兰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不甘落后,在自由市场上,他们得到了保罗-加索尔。虽然保罗-加索尔马上就要36岁了,在NBA他已经征战了15年,但上个赛季在芝加哥公牛队,保罗-加索尔场均仍然可以砍下16.5分11个篮板。

马刺以2年30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加索尔,还是比较公平合理的。在邓肯倾向于退役,迪奥又有些老化的情况下,加索尔的加盟对于马刺内线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升级。

迪奥是在2003年首轮第21顺位被老鹰队选中的,过去一个赛季中,迪奥场均出战18.2分钟,可以拿下6.4分3.1分个篮板2.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2%。而在季后赛中,迪奥场均出战17.6分钟,场均可以拿下5.2分2.1个篮板。

2014年的时候,迪奥和马刺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约,下赛季他的薪资为650万美元。不过2016-17赛季,迪奥的合同中只有300万美元是保障的。迪奥为马刺队已经效力有一段时间了,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角色球员。2014年的总决赛中,迪奥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马刺做这笔交易,很明显就是为了清理薪资空间。通过这笔签约,马刺队得到了奥利维尔-汉兰的签约权,去年的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的第42顺位被爵士队选中,过去一个赛季中,汉兰在立陶宛联赛中效力。

尽管如今迪奥的能力有所下降,但他的加盟还是可以给爵士队提供帮助。如今爵士的内线球员中,费沃斯、戈波特的策应能力不足,莱尔斯仍然需要锻炼,而特雷沃-布克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迪奥的加盟正好可以弥补布克的空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送功勋老臣至爵士 只为腾出空间签加索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