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奥交易评级:马刺B-爵士A 还能更廉价吗?

腾讯体育7月6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马刺队为了腾出薪金空间,让爵士队捡了一个大便宜,问题是波里斯-迪奥适合爵士队吗?这笔交易对于马刺队来说是一笔好的交易吗?

迪奥交易评级:马刺B-爵士A 还能更廉价吗?

马刺交易迪奥

交易方案

爵士队:得到波里斯-迪奥。

马刺队:得到2015年次轮秀奥利维尔-汉兰的签约权。

交易评级

爵士队:A

在上周与乔-约翰逊达成协议之后,爵士队最后的需求是找另一个大个子球员,来填补他们的前场轮换阵容。他们不可能做到比得到迪奥更好的交易了,因为迪奥的合同是非常“友好”的。

2016-17赛季迪奥的薪水只有700万美元,2017-18赛季会提高到750万美元,但是那750万美元都是非保障的,所以到时候爵士队完全可以根据迪奥的表现,来决定是否留下他,或者让他的合同成为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交易筹码。

虽然爵士队可以引进其他大个子球员,但是他们不得不支付更多受保障的薪水。

迪奥会非常适合爵士队的战术体系,爵士队总经理丹尼斯-林德赛一直在寻找一位有策应能力的大个子,补充到他们以德里克-费沃斯鲁迪-戈贝尔为主的内线当中。

在大前锋位置上,爵士队可能会重用二年级球员特雷-莱尔斯,但是迪奥的加入,降低了莱尔斯肩上的压力,因为他们之前的头号内线替补特雷沃-布克选择了离开。

除了具备三分球投射能力之外,迪奥可能是爵士队阵容中最好的传球手,这是一个需要优秀大个子传球手的时代。可以说迪奥的加盟,将会显著提升爵士队在进攻当中的传球次数。

对于爵士队来说,这笔交易是非常便宜的,汉兰目前正在代表爵士队征战夏季联赛,他可能已经进入了球队的未来计划,但是他的NBA前景并没有被预测为是特别的。

马刺队:B-

对于马刺队来说,这笔交易就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以便能够给保罗-加索尔开出两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腾出薪金空间并获得潜在有价值的回报,是马刺队做出这笔交易的初衷,但是他们能否获得有价值的回报是值得怀疑的,然而他们需要尽快腾出薪金空间,并把迪奥送到他可能想去的地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迪奥交易评级:马刺B-爵士A 还能更廉价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