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尼克斯破快船 马刺悍将35分擒76人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NBA夏季联赛继续激战。在奥多兰,热火大胜魔术尼克斯击败快船活塞险胜步行者。而在犹他,状元西蒙斯休战,76人负于马刺。以下是今日夏季联赛综述——

夏联综述:尼克斯破快船 马刺悍将35分擒76人

温斯洛率热火连胜

魔术蓝队(0胜3负)68-84热火(3胜0负)

在温斯洛和约什-理查德森的率领下,热火在前两场比赛中连续取得大胜,展示了超群的实力。本场比赛,热火开局遇到一点麻烦,首节以24-26落后魔术蓝队。但此后,热火打出了自己的防守特点,之后三节仅让对手得到42分。其中在第二节中段,热火打出一个24-9的攻击波,一举确立优势。三节结束后,热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取得大胜。

热火约什-理查德森9投6中砍下22分6助攻,温斯洛贡献15分,但投篮略差,15投仅5中,韦伯得到9分10篮板6助攻6抢断。魔术蓝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41号秀齐默曼10分10篮板,约翰逊10分8助攻4篮板。

快船(0胜3负)84-92尼克斯(1胜2负)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4-44。易地再战后,快船先声夺人,轰出一个17-4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结束前,尼克斯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末节,轮到尼克斯发威,他们连续砍分,将分差缩小。第四节结束前26秒,尼克斯落后2分,他们完成空接配合,将比分追平。加时赛中,尼克斯零封快船,连得8分后,获得夏季联赛首胜。

尼克斯兰德尔三分球9投6中,全场独得24分5篮板5助攻6抢断,萨马斯13分,托克托13分。快船方面,25号秀约翰逊23分7篮板,斯通20分7篮板。

活塞(3胜0负)80-76步行者(1胜2负)

活塞和步行者之战打得异常胶着。首节,步行者稍占上风,但活塞在次节中段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迫近。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打至第三节,活塞已经建立起了微弱的优势。末节,步行者强势反扑,并在终场前41秒领先1分。但生死时刻,活塞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他们连得5分后,锁定胜局。

塞斯坦利-约翰逊得到16分,但他手感一般,17投仅5中,18号秀埃伦森14分5篮板,布13分。步行者方面,格伦-罗宾逊三世20分,尼昂14分6篮板。

76人(0胜2负)91-95马刺(2胜0负)

“状元”西蒙斯上场比赛受伤,本场休战,也让本场比赛失去了最大的看点。虽然只是夏季联赛,但马刺依然打出了鲜明的风格,球的传导球非常流畅,总能轻松获得好的投篮机会。马刺在第二节轰下31分,第三节得到36分,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76人末节打出一个28-12的高潮,但依然无济于事,输掉了比赛。

马刺的乔纳森-西蒙斯狂砍35分7篮板5助攻,凯尔-安德森23分8篮板,福布斯23分。76人伍德19分7篮板,兰多夫14分。

凯尔特人(2胜0负)89-82爵士(0胜2负)

凯尔特人延续团队作战的风格,不过爵士内线莱尔斯发挥神勇,半场比赛就轰下13分,率领球队领先3分。在第三节,凯尔特人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用防守限制住了爵士的进攻,单节打出18-10的攻击波。末节,爵士连续得分,克里斯特马斯飙中三分后,将比分扳成76-76。但关键时刻,凯尔特人连得6分,杨终场前18秒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小胜对手。

凯尔特人詹姆斯-杨17分5篮板,其中三分球5投4中,洛齐尔16分6篮板4助攻。爵士方面,莱尔斯空砍26分11篮板,克里斯特马斯14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联综述:尼克斯破快船 马刺悍将35分擒76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