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都留不住人!骑士一助教离队 将加入篮网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的助理教练布雷特-布里尔迈尔选择离开克里夫兰,他将加入篮网队新任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的教练班子。

冠军都留不住人!骑士一助教离队 将加入篮网

骑士助教离开克里夫兰

当一支球队夺得总冠军之后,他们的助理教练们就会成为热门商品。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布里尔迈尔将加入篮网队的教练班子。

布里尔迈尔现年28岁,他之所以选择篮网队,是因为他的职位将得到提升。篮网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思和总经理助理图拉真-兰登与布里尔迈尔有着不错的关系,马克思和布里尔迈尔在马刺队共事过。而兰登在今年三月份才成为篮网队的总经理助理,之前他在骑士队任职球员行政主管。

布里尔迈尔来自亚利桑那大学,2009-10赛季他成为马刺队的球员发展助理,从而进入了NBA联盟。在2010-11赛季,布里尔迈尔被调任马刺队的视频剪辑师,然后他才加盟了骑士队。

布里尔迈尔在骑士队度过了三个赛季,并且带队打了2015年的夏季联赛。截至目前,还不清楚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打算用谁来代替布里尔迈尔。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冠军都留不住人!骑士一助教离队 将加入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