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对克劳福德兴趣浓厚 将用他取代JR?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俄亥俄新闻网的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有兴趣引进前最佳第六人、快船得分手贾马尔-克劳福德

曝骑士对克劳福德兴趣浓厚 将用他取代JR?

骑士有意克劳福德

《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在自己的推特上说,“许多消息源都表示,骑士队十分有可能引进自由球员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但是,如何在价钱合适的前提下将他带到克里夫兰那是需要深入讨论的。”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这位36岁的老将赢得了个人生涯第三个最佳第六人奖。在2015-2016赛季,克劳福德场均能够得到14.2分,投篮命中率为40.4%,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90.4%。

骑士队对于克劳福德的兴趣很有可能是因为JR-史密斯成为自由球员的缘故。虽然史密斯说他想回到克利夫兰,骑士也公开表示想让他回来,但在自由市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看看今年休赛期疯狂的市场,很难说史密斯会开口要什么样的金额。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JR-史密斯场均能贡献12.4分,投篮命中率为41.5%。

克利夫兰今夏已经没有任何薪资空间了,所以这个夏天,看骑士队究竟是会选择用高薪签约JR-史密斯还是以部分中产签约克劳福德这样的老将是很值得观察的一件事。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对克劳福德兴趣浓厚 将用他取代J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