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夺总冠军代价惨太重 奢侈税达5400万美元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文/Marc Stein ESPN资深撰稿人)本赛季的NBA大幕已经落下,克利夫兰骑士队最终逆转成功拿到了总冠军,不过骑士队捧起奥布莱恩杯的代价也是十分惨重,,随着NBA官方宣布了下赛季的工资帽,上赛季所有NBA球队需缴的奢侈税数目已经出炉,其中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奢侈税达到了5400万美元。

骑士夺总冠军代价惨太重 奢侈税达5400万美元

骑士为夺冠付出了惨重代价

之前NBA官方宣布,2016-17赛季球队工资帽已经确定为9414.3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为1.13287亿美元,随着联盟的年度审计完成,官方证实上赛季共有七支球队的工资总额超过了8470万美元的奢侈税线,需要缴纳奢侈税。除了骑士队的5400万美元,还有其他三支球队的奢侈税数额达到了8位数,分别为洛杉矶快船队的1990万美元,金州勇士队的1480万美元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1450万美元。

除了以上四支球队需要交纳8位数的奢侈税之外,其余三支需要缴税的球队分别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90万美元),休斯敦火箭队(490万美元)和芝加哥公牛队(420万美元)。基于联盟的收入分配计划,总额接近1.2亿美元的奢侈税中有50%会被剩余23支不需要缴税的球队平分,这也就意味着每支球队能够分得大约250万美元。

随着下赛季工资帽的出炉,此外,NBA官方还根据工资帽的水平设定了三种中产条例:全额中产为562.8万美元;迷你中产为347.7万美元;空间中产为289.8万美元。在今年夏季签约的球员们无疑都会赚个盆满钵满。

随着新的电视转播协议生效,今年夏天,联盟工资帽迎来暴涨,很多没有入选过全明星阵容的球员,都拿到了天价合同。比尔5年1.28亿美元续约奇才,巴图姆5年1.2亿续约黄蜂,帕森斯4年9480万美元签约灰熊凯尔特人4年1.13亿美元签约霍福德,就连一些角色球员,如今也是千万身价。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夺总冠军代价惨太重 奢侈税达540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