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一天内猛砸2.5亿 NBA单日纪录瞬间被打破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灰熊在一天内便猛砸2.5亿,这创造NBA有史以来的新纪录。

灰熊一天内猛砸2.5亿 NBA单日纪录瞬间被打破

灰熊挥金如土

其实灰熊花了2.5亿,也不过只是做了一些微小的工作。球队以4年9400万的价码,从小牛那里挖来了前锋帕森斯,随后他们又与康利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3亿的合同,这也是有史以来NBA最大的一单合同。同时也意味着,康利的平均年薪将超过3000万美元。

花钱如流水的感觉确实美妙,以至于灰熊老板罗伯特-J-佩拉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一张动图,一个小孩正向窗外撒钱。

截止到目前为止,NBA总共已经诞生了5位亿元先生,分别是奇才的比尔、活塞的德拉蒙德、黄蜂的巴图姆、猛龙的德罗赞以及灰熊的康利。除此之外,德拉蒙德与帕森斯的合同也都接近上亿,至于年薪千万的球员,更是满世界都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一天内猛砸2.5亿 NBA单日纪录瞬间被打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