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我和罗斯必须走一个 不知道未来在哪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公牛在之前的一笔大交易中,将前常规赛MVP罗斯送到了尼克斯。同时,公牛全明星球员巴特勒也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中。近日,巴特勒在参加一档由麦蒂主持的ESPN访谈节目中,谈到了罗斯的交易以及自己的未来。

巴特勒:我和罗斯必须走一个 不知道未来在哪

巴特勒上节目麦蒂主持

在谈到罗斯被交易时,巴特勒表示自己并没有非常惊讶。“我不能说我很惊讶。”巴特勒说道,“我知道我们两个当中,必定有一个人会被交易。”

之后,麦蒂问巴特勒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时,他露出了为难的表情。“我不知道,只是这样觉得。”巴特勒说道。

或许有人会认为,巴特勒这样回答,证明了他确实跟罗斯存在着不和。但巴特勒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自己和罗斯的关系没有问题。巴特勒认为,如果公牛成绩不是那么糟糕的话,他有可能继续和罗斯当队友。

“一整个赛季,媒体一直都有报道称我和罗斯相处不愉快,但实际上并没有这回事。”罗斯说道,“如果上赛季公牛能够多赢几场比赛,那么关于我和罗斯不和的传言或许就不会出现了。这样的话,我和罗斯可能还会是队友,一起打下赛季。”

而谈到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时,巴特勒也是无可奈何,他表示连自己都不能百分百确定会继续留在公牛。

“我并不能完全肯定自己下赛季还会为公牛打球。”巴特勒说道,“关于我自己的未来,我也不清楚,没有什么事情是确定的。”

据媒体报道,巴特勒昔日恩师锡伯杜掌管下的森林狼,一直在努力寻求交易得到巴特勒,但公牛想要维金斯的方案却遭到了森林狼的拒绝。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我和罗斯必须走一个 不知道未来在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