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加盟甜瓜憧憬未来 安东尼:我喜欢这交易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落下大幕,在总决赛结束后不久,纽约尼克斯就用一笔重磅交易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在这笔交易中,尼克斯得到了昔日的MVP德里克-罗斯,这一笔成功的交易也让球队核心卡梅罗-安东尼乐得合不拢嘴。

罗斯加盟甜瓜憧憬未来 安东尼:我喜欢这交易

安东尼很高兴罗斯加盟

尼克斯之前通过交易得到了罗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尼克斯队还得到了后卫贾斯汀-霍勒迪,2017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公牛队则得到何塞-卡尔德隆、杰里安-格兰特和中锋罗宾-洛佩斯,尼克斯队还裁掉了后卫托尼-罗滕。

谈到罗斯这笔交易,卡梅罗-安东尼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他说:“我非常喜欢。”就连“禅师”菲尔-杰克逊在这笔交易成功之后,也表示这笔交易能够让安东尼重新焕发活力。就连今夏有可能离开雷霆杜兰特也在关注这笔交易,他坦言:“很明显他们现在有了罗斯、安东尼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他们有了一支不错的球队。”

伴随着罗斯的到来,纽约球迷可以开始憧憬他们的新赛季了,要知道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尼克斯一共只取得了49胜。对于尼克斯来说,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身边多了罗斯这样一个帮手,阵容实力将大幅提升。

新赛季尼克斯的主教练变成了霍纳塞克,一个强调“快节奏+多点持球突破分球”的主帅,罗斯在他的手下打球也许会更加愉快。在纽约,罗斯将会有更多的自由权和球权,加上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的组合,尼克斯球迷也可以自豪地告诉大家他们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三巨头”。

虽然纽约尼克斯纸面上的实力的确得到加强,不过也有的人怀疑罗斯是否能够与安东尼共存,毕竟这两位全明星都是需要大量球权的人。还有些让人担忧的是,罗斯在芝加哥老大当惯了,又有昔日MVP光环附在身上。能否适应二当家甚至三当家都不好说。毕竟尼克斯的老大始终是安东尼,而波尔津吉斯,如今则是大苹果城的新宠。从这一层面来讲,哪怕罗斯能在尼克斯找到感觉,也得稍稍收敛一下。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加盟甜瓜憧憬未来 安东尼:我喜欢这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