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队友无缘夏季联赛 菜鸟季三分数历史第五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夏洛特黄蜂队今天宣布,大前锋弗兰克-卡明斯基 将无法参加2016年夏季联赛。

书豪队友无缘夏季联赛 菜鸟季三分数历史第五

卡明斯基将因伤缺席夏季联赛

NBA官网报道,卡明斯基将在本周三(6月29日)接受一场修复胸壁气囊的小手术。手术需要六周左右的恢复期。

卡明斯基在其新秀赛季的81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参赛21.1分钟,平均得分为7.5分,平均获得4.1个篮板和1.2个助攻。他成为了夏洛特黄蜂队在NBA历史上第六位在单个赛季参赛数量超过81场的新秀。

2015-16赛季,卡明斯基拿下的总得分超过了600分,篮板数超过300个,同时投进了50个三分球,同年仅有两名新秀达到了这样的成绩。

此外,卡明斯基在他的首个赛季投进了68个三分球,在NBA历史上的所有新秀中位列第五。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队友无缘夏季联赛 菜鸟季三分数历史第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