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担心无空间续约书豪 两锋线优先权先于他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Chris Broussard,ESPN 资深撰稿人)消息源称,夏洛特黄蜂队希望续约后卫林书豪,他们十分害怕会失去这位替补控卫。

黄蜂担心无空间续约书豪 两锋线优先权先于他

林书豪

在今年的休赛期,黄蜂队的首要任务是将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带回到阵容中来,上赛季他打出了相当不错的一个赛季。此外,黄蜂还希望续约前锋马文-威廉姆斯,他也是黄蜂更衣室中十分重要的人物,消息源透露。

因为目前黄蜂队并没有林书豪的“伯德条款”,在续约上述两位前锋后,黄蜂可能将面临无法超工资帽续约林书豪的尴尬境地。

回归夏洛特的门并未完全关闭,但是消息源透露,林书豪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迅速面见三支球队。会面将在林书豪的家乡,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图进行。

过去五年在四支球队打过球的林书豪目前最看重的是稳定性,他希望在今夏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林书豪在火箭湖人和黄蜂打得都是替补角色,如今他希望能够走上先发。

“我已在NBA打了六年,换了五支球队。我还在两支NBDL球队效力过——所以也就是六年七座城市。我厌倦了颠沛流离的日子,我厌倦了换工作,我想要找个家。”林书豪在上周末的世界经济论坛上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林书豪上赛季在黄蜂表现可圈可点,作为球队的第六人,他场均可砍下11.7分、3.2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黄蜂队杀进季后赛。

“我想看看我到底能变多好。”林书豪说,“我27岁了,这是运动员的巅峰期,或者至少在NBA是这样,你的巅峰期就是27至30岁。这就是你的体力和心态处于最高峰的时刻,是球员们表现最好的时刻。我想看看我在巅峰期能成为多好的球员,这就是我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时的想法——所以我会尽力去看每一个机会,找到对我最有利的那一个。”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担心无空间续约书豪 两锋线优先权先于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