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黄蜂交易获差评 若无法留书豪将鸡飞蛋打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撰稿人) 2016年选秀大会今日拉开序幕,黄蜂国王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用首轮22号换来了射手贝里内利,ESPN对这笔交易进行了评级,其中黄蜂只获得D-,如果他们完成这笔交易后仍无法留下林书豪,无疑将鸡飞蛋打。

ESPN:黄蜂交易获ESPN差评 若无法留书豪将鸡飞蛋打

黄蜂换来贝里内利

黄蜂 交易评级:D-

早些时候,有消息表示,黄蜂希望能够交易22号选秀权,前提是有球队愿意接纳霍伊斯和兰姆,从而去清理薪资空间,虽然代价高昂,但对黄蜂留下林书豪有着重要的意义,如果黄蜂今夏续约林书豪,那么这将会动用他们的薪资空间。

但恰恰相反,黄蜂如今反而增加了工资薄,贝里内利未来两个赛季的薪水分别达到了630万美元以及660万美元,但他上赛季的+/-值在联盟462位球员里排名第450位,就这个工资而言,这样的贡献值多少有些不匹配。

最好的猜测是,黄蜂希望觅来贝里内利充当考特尼-李的备胎,后者今夏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放弃李(预占工资帽达到850万)和艾尔-杰弗森,附加一些小交易,可以为黄蜂清理大约1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林书豪可能会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至少可以让黄蜂做出一个具备竞争力的报价,如果他们有能力说服林书豪在下赛季设置球员选项,那么球队届时将会拥有他的早伯德权。

和考特尼-李不同,贝里内利并非是一位出色的防守者以及高效的得分手,黄蜂显然希望贝里内利能够复制2014年帮助马刺夺冠时的表现,自从2010-11赛季以来,贝里内利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从未达到联盟平均水平,他很可能从上赛季30.6%的三分命中率反弹,但考虑意大利人如今已经30岁了,上升和调整的空间已经有限。

最好的情况是,贝里内利未来两季打出和他工资相匹配的表现,但黄蜂为得到他去放弃选秀权的做法还是让人感到难以接受,如果黄蜂完成这笔交易后,最终仍然失去林书豪,那么这无疑是鸡飞蛋打。

国王 交易评级:A

对国王而言,这是一笔超值买卖,他们不仅仅甩掉了贝里内利两年的合同,还获得了一个首轮秀,这远远超过国王的预期,他们能够快速决定交易去年刚刚签约的球员,并且做了一笔正确的交易,这的确值得称赞。

国王目前有超过26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他们能续约多,或是寻找另外一个控卫替代者,包括林书豪。他们得到这笔选秀权和篮网早些时候完成赛迪斯-杨的交易一样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黄蜂交易获ESPN差评 若无法留书豪将鸡飞蛋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