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书豪留黄蜂可能性40% 或为钱转投篮网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夏洛特观察报》记者里克-邦内尔撰文,对黄蜂队内五位自由球员的留队可能性进行了分析。邦内尔认为林书豪的突破是黄蜂半场进攻的关键,但是他只给林书豪给出了40%的留队可能性,并且认为林书豪有可能去像篮网那样的球队。

美媒:书豪留黄蜂可能性40% 或为钱转投篮网

林书豪留队可能性仅有40%

尼古拉斯-巴图姆,留队可能性:70%

在过去的赛季当中,巴图姆场均能拿到14.9分、6.1个篮板和5.8次助攻,他最大的价值是解放了肯巴-沃克。黄蜂多次表示续约巴图姆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并且愿意给他大合同。而巴图姆也表示愿意回到黄蜂,然而黄蜂可能不会给他顶薪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对巴图姆也有兴趣,之前有媒体称巴图姆要求的年薪将超过2000万美元。

马尔文-威廉姆斯,留队可能性:50%

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受伤之后,威廉姆斯成为黄蜂最好的防守球员,他可以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而且是一个不错的三分手。在过去的赛季中的表现,让威廉姆斯可以拿到1000万美元的薪水,但是黄蜂准备给他这么多钱吗?

林书豪,留队可能性:40%

总而言之,林书豪是非常适合黄蜂的,特别是适合与沃克搭档。事实证明,林书豪有着强壮的身体,能够防守得分后卫,而且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黄蜂经常让他和沃克同时出现在球场上。在季后赛和热火的系列赛中,林书豪证明了自己获取罚球机会的能力,他像巴图姆那样提升了黄蜂的控球和传球能力,尽管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6%,然而他的突破是这支球队半场进攻的关键。

林书豪说他喜欢他在山猫的第一个赛季,他说金钱不是他签约的最大因素,但是如果像篮网那样的球队给他承诺首发位置,并且给他相当高的薪水,那么他还能拒绝吗?

阿尔-杰弗森,留队可能性:25%

杰弗森是一位不错的内线得分手,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47场比赛,他非常想留在夏洛特,但是他可能不得不接受大幅度的降薪。在过去的赛季当中,杰弗森的薪水为1350万美元。

考特尼-李,留队可能性:20%

李在防守端为黄蜂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他的薪水将在800万美元到1200万美元之间。但是黄蜂通过交易得到马科-贝里内利,已表明他们可能放弃李。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书豪留黄蜂可能性40% 或为钱转投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