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97公牛若用皮蓬交易我 当年他们难夺冠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之前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前火箭球星麦蒂曾经爆料,1997年的选秀大会,芝加哥公牛队曾想要斯科特-皮蓬去交易他,但因为迈克尔-乔丹否决,这笔交易流产。近日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麦蒂表示,如果当时两队交易成功,当年的公牛很可能无法夺冠。

麦蒂:97公牛若用皮蓬交易我 当年他们难夺冠

麦蒂一度有机会联手乔丹

麦蒂的NBA职业生涯开始于1997年的多伦多猛龙,但是他曾经十分接近于加盟芝加哥公牛。之前不久,麦蒂透露当时公牛队的总经理克劳斯曾将他带到了芝加哥,参加了一场秘密会议。“选秀夜,公牛队曾经试图用斯科特-皮蓬去交易我,但是迈克尔-乔丹否决了这笔交易。”

最终,这笔交易并没有达成,麦蒂在猛龙开始了他的NBA历程,在多伦多征战了三个赛季之后,麦蒂加盟了奥兰多魔术,之后被交易到了休斯敦火箭队。职业生涯的末年,麦蒂还效力过纽约尼克斯底特律活塞亚特兰大老鹰圣安东尼奥马刺,2013年的时候,麦蒂决定退役。

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麦蒂又被问及了当年的那笔交易,麦蒂表示,因为当年自己还很年轻,还不足以帮助公牛队拿下冠军。当记者继续追问,乔丹否决交易的行为是否正确的时候,麦蒂回应称,“那是当然。”

显然的是,如今人们终于找到了阻止公牛建立又一个三连冠的方法,那就是在1997年将麦蒂交易到公牛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97公牛若用皮蓬交易我 当年他们难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