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届超六或重返纽约 联手罗斯甜瓜叫板骑士?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快船超六”贾马尔-克劳福德有望加盟纽约尼克斯队,补强其得分后卫一环的弱势。作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位三夺最佳第六人大奖的球星,克劳福德有望联手罗斯、安东尼叫板骑士

三届超六或重返纽约 联手罗斯甜瓜叫板骑士?

克劳福德有望加盟纽约

尼克斯自从交易来德里克-罗斯之后,夏季运作彻底拉开了帷幕,屡屡卷入交易流言中。菲尔-杰克逊引援名单中居于最高位置的虽然不是克劳福德,但克劳福德肯定是其中之一。毕竟要说起谁是“禅师”最想引进的球星,答案一定是凯文-杜兰特

克劳福德是一位超强得分手,而且是一位超级替补得分手,他的投篮和得分能力无需过多赘述。在今年夏天,克劳福德将成为自由球员,有可能会离开快船,重新寻觅下家。而正在疯狂补强的尼克斯队或许会将克劳福德重新带回尼克斯,在2004-05赛季中期到2008-09赛季伊始,克劳福德就效力于尼克斯队。

值得一提的是,有记者通过电子邮件询问了克劳福德关于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而克劳福德的回应非常简单,“一切皆有可能。”

克劳福德是在2000年首轮第八顺位被骑士选中的,随后立即交易到了公牛。如今36岁的克劳福德已经辗转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和快船等队,其中2010年、2014年和2016年都拿到了赛季最佳第六人奖,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位三次获此殊荣的球员,同时也是NBA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最佳第六人。

36岁的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4.2分2.3次助攻和1.8个篮板,帮助快船在格里芬缺阵47场比赛的情况下,取得了53胜29负战绩。克劳福德本赛季常规赛还四次砍下30分以上,其中在美国时间11月14日战胜活塞的比赛中砍下赛季最高的37分。美国时间4月8日,克劳福德在与爵士的比赛中砍下30分,并在加时赛最后时刻飚中神奇三分绝杀对手,间接帮助火箭队杀入了季后赛。

今年季后赛快船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威胁,保罗和格里芬纷纷赛季报销,克劳福德在六场比赛中场均征战多达33.2分钟,数据为17.3分2.2个篮板2.2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届超六或重返纽约 联手罗斯甜瓜叫板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