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奇才已被杜少拉黑 交易罗斯助纽约成黑马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今日美国》报道,杜兰特争夺战大幕将在7月拉开,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雷霆可能是领跑者,而湖人奇才两位竞争者已经出局,还有五支球队将和杜兰特会面。

湖人奇才已被杜少拉黑 交易罗斯助纽约成黑马

纽约有望得到杜兰特

《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尽管多年来人们猜测杜兰特可能会和家乡球队华盛顿奇才签约,或去大城市洛杉矶,但知情人近日表示,这两支球队将得不到和这位前MVP的会面机会。”

目前,仍有机会和杜兰特面谈的是勇士马刺凯尔特人热火,此外还有“黑马”尼克斯队。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球队中除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队外,均排在各分区的前三,战绩显然是杜兰特最优先考虑的因素。

而在勒布朗-詹姆斯回到克里夫兰后,有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这将在NBA掀起为家乡打球的风潮。但现在看来事实并非如此,绝大多数球员不喜欢在家乡打球附加的场外压力。此前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也提到,让罗斯离开家乡芝加哥其实等于是在给他减压。

湖人队早在几年前就瞄上了杜兰特,但湖人队目前所处的阶段还是重建早期,他们集结了英格拉姆、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小南斯这一大批潜力新秀,再加上少帅卢克-沃顿,或许在2017或2018年他们会成为巨星投靠的目的地。

萨姆-阿米克特意提到了尼克斯队让杜兰特另眼相看的原因,在交易来德里克-罗斯后,尼克斯还同时拥有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两大球星,这让他们账面实力非常好看。如果能迎来杜兰特的加盟,这支球队有望在东部将是东部除骑士之外的唯一超级豪强,这也是和在西部不同的。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奇才已被杜少拉黑 交易罗斯助纽约成黑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