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尼克斯引援首选诺阿 联手罗斯年薪或2000万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纽约邮报》的记者马克-贝尔曼报道,在通过交易得到罗斯后,尼克斯付出的代价是将主力中锋罗宾-洛佩兹送到公牛。这意味着纽约需要为新赛季物色中锋,有趣的是,公牛的诺阿目前成为了尼克斯的头号目标。

曝尼克斯引援首选诺阿 联手罗斯年薪或2000万

尼克斯欲再招揽诺阿加盟

“尼克斯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要找到一位有能力胜任先发的中锋,诺阿是球队的首选。除此之外,尼克斯还要找到一位主力分卫,与罗斯搭档组成后场。当然了,尼克斯还得设法再凑齐15人名单,毕竟目前纽约只有5名球员有合同在身。”贝尔曼这样写道。

诺阿上赛季在公牛被打入冷宫,出场数据与数据都大幅下滑,随后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不过由于新赛季工资帽上升到9400万的缘故,有不少球队都手握大量薪金空接,因此诺阿的行情居然还不错。

作为老队友,罗斯也希望能与诺阿重聚。“我希望他能与我并肩作战,他当然也很清楚我的心意,包括他的家庭都知道这一点。”在接受采访时,罗斯并不掩饰自己的想法。

从实际的角度出发,虽然诺阿已经31岁,且在上赛季经历过大休。不过他的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目前内线个个金贵的大前提下,诺阿本人依旧期待薪水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而尼克斯可能会为他开出一份平均年薪2000万的合同,以便于将他招至麾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尼克斯引援首选诺阿 联手罗斯年薪或20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