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再向火箭开炮:黑我工资犹如签阴阳合同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近日作客比尔-西蒙斯访谈节目时,前NBA球员、现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再次谈起了他和老东家火箭队的矛盾。

巴克利再向火箭开炮:黑我工资犹如签阴阳合同

巴克利再次向火箭开炮

巴克利此前曾无数次说过自己和火箭的恩怨,称火箭队欠了自己好几百万美元,至于具体数字是多少,巴克利自己也说过好几种版本。在作客西蒙斯的节目时,巴克利口中的最新版本是这样的。

“我在火箭打球的最后一年身材完全走样,但是那是我生涯唯一的一年,而且那是因为他们许诺我的1200万美元不算数。”巴克利说,“当我跟他们签约时,合同变成了800万一年。我问他们,‘我剩下的400万呢?’他们说,‘我们决定留着它。’”

“我气疯了。但是最终结果是我接受了降薪,因为那样我们才能签下斯科蒂-皮蓬……他们告诉我说我们需要你让步才能签皮蓬。我只能说,‘好的,我愿意和斯科蒂一起打球。’他们又说,‘我们明年再给你1200万吧。’”

“但是当第二年我再续约的时候,他们给我合同,我一看,‘这不还是800万么?!’他们说,‘是的我们决定还是给你800万。’他们说剩下的400万不给了,因为他们改主意了。我因为这事变得毫无动力。”

巴克利在火箭共效力三年,在火箭的最后一年,球队给他的工资是900万美元,这还是要比1200万差了不少。

当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曾经被捅出了“阴阳合同”丑闻,即和乔-史密斯签下一份远低于市场价的合同,但是暗地里许诺,将在未来签一份巨大的合同。因为这件事森林狼被联盟重罚,并被剥夺数年选秀权。

巴克利最后说,火箭干的这件事就和狼队一样,但是没有得到惩罚。“他们都不愿意按照合同办事,我曾经相信了火箭队,但那是个错误。”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再向火箭开炮:黑我工资犹如签阴阳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