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幻想火箭下季首发 这五人你猜对了几个?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今年夏天火箭在积极补强阵容,不过在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看来,今夏狼多肉少不好追大牌巨星。但是莫雷相信,火箭下赛季可以重新回到强队行列。那么下赛季的火箭,将会拥有怎样的首发阵容?对此美媒体《rantsports》进行了幻想。只是在《rantsports》幻想的这份名单当中,你又猜对了几个呢?

如今的火箭就是一个笑话,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他们出任意料地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担任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势必会改变火箭的阵容,以便适应自己的长远规划,下面这五人是他们在2016-17赛季最理想的首发阵容——

美媒幻想火箭下季首发 这五人你猜对了几个?

火箭下赛季能否组此阵容?

中锋位置——克林特-卡佩拉

火箭应该不会让德怀特-霍华德留下来,他们需要一个新的中锋,卡佩拉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在这个联盟中担任首发中锋。

大前锋位置——阿尔-霍福德

多年来人们都说霍福德属于大前锋,但是由于保罗-米尔萨普的存在,所以霍福德在老鹰只能打中锋位置。然而在火箭,霍福德可以打他更喜欢的位置。

小前锋位置——尼古拉斯-巴图姆

巴图姆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也符合火箭的需求,他能够奔跑、能够投三分、也能够传球。身高6英尺8英寸的巴图姆有着7英尺4英寸的臂展,这是他在防守端的优势。火箭在防守端需要帮助,而巴图姆能够提供帮助。

得分后卫位置——詹姆斯-哈登

如果哈登接受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那么一切都好;如果他不接受,那么一切都不好。就是这么简单,他是比赛中最好的进攻球员,同时也是最令主教练感到头痛的球员之一。

控球后卫位置——帕特里克-贝弗利

在2015-16赛季期间,当贝弗利在场上的时候,火箭才是最好的火箭。贝弗利是火箭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而且比球队中其他球员更适合与哈登搭档。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幻想火箭下季首发 这五人你猜对了几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