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不信邪再招骑士人 詹皇恩师成首席助教?

腾讯体育6月27日 从迷信的角度来讲,瓦莱乔的魔咒令勇士诡异的在总比分3-1领先时莫名崩盘,最终以3-4惨遭逆转。然而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透露,勇士并不信邪,打算死磕到底,目前球队正考虑是否聘用迈克-布担任首席助教。

勇士不信邪再招骑士人 詹皇恩师成首席助教?

骑士队主帅布朗

至于迈克-布朗得到勇士青睐的原因在于,他的防守理念。

作为主帅,布朗的带队战绩为347胜216负,在担任骑士主帅期间,布朗还曾带队拿到过单赛季60胜,并于2008-09赛季凭借66胜16负的战绩,被评选为年度最佳主帅。不过令人尴尬的是,在布朗的麾下,骑士始终无法实现夺冠伟业,2007年杀入总决赛,还被邓肯领军的马刺打了个4-0,惨遭蹂躏。

2010年被骑士解职后,布朗于2012年夏天执教湖人,战绩平平,2013-14赛季,布朗重回骑士,单赛季执教了33场。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勇士接连失去了金特里沃顿。从先前的报道来看,前爵士主帅科尔宾与迈克-布朗互为争夺勇士助教的劲敌。如今来看,随科尔宾与太阳就合同达成一致,勇士助教这个位置,布朗已然成为最热门的候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不信邪再招骑士人 詹皇恩师成首席助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