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经理:双重疲劳令库里失常 但他从不抱怨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斯蒂芬-库里在2016年的NBA总决赛上,表现得不像那个背靠背MVP。他无法接管比赛,让大家怀疑他是否受伤了,他的脚踝和膝盖都没完全康复。

勇士经理:双重疲劳令库里失常 但他从不抱怨

库里太疲劳

勇士队历史级别的赛季以第七场在甲骨文球馆败给骑士队而崩盘的两天后,库里告诉记者他在休赛期不需要任何手术,但他需要“好好休息与恢复,让身体的各部分都达到百分之百的健康。”

周五,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库里是否在季后赛的最后受伤时是这样回答的。

“我不知道‘受伤’这词对不对。我觉得应该是‘疲劳’或者‘力竭’或者别的什么词。‘受伤’意味着身体受损不能打比赛了。”迈尔斯回答说。“我确实认为,因为一些不同的原因,他没有达到赛季里他的正常水平,一点都没达到。”

迈尔斯阐述了他为什么认为库里“疲劳”的原因,他还被问到库里是否应该在常规赛修养而不是总决赛。

“在季后赛你的上场时间增加。比赛的紧张度在季后赛急剧上升。假如你以前打34分钟那么现在就得打40分钟或者更多,然后你就会遭遇伤病,那么得修养两三周路都不能走,这是必须的。不过当然,不管你怎么说,假如他在常规赛这样,你估计顶多减少他的上场时间,让他歇一晚。”

“而有些劳损是精神上的,这就是为什么你得向连续四次进总决赛的勒布朗脱帽致敬。库里之前的赛季曾经为美国国家队打过球。然后我们打进了总决赛。然后去年夏天,尽管很忙,但他也没有做什么特别事情。然后他直接进入下赛季再度进入总决赛。我觉得这是精神上的劳损。”

“但他压根没有找任何借口。前面那些都是我在猜测。他没有在赛后采访说‘我已经精疲力竭’,这就是你为什么喜欢这个家伙,他所说的一切都是 ‘我要做的更好。’”

库里在4月16第一轮第一场比赛扭伤了脚踝缺席了两场,在4月24日的第四场回归,又扭伤了他的右膝,让他花了整整两周重返阵容。

库里在5月9日西部半决赛对战波特兰的第四场回归,奉上了他最独特的演出——40分,包括加时赛连得1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勇士队以132比125取得胜利。

在勇士队准备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西部决赛时,库里解释说他的膝盖并没有继续恢复,而且他不指望休赛季之前膝盖能痊愈。

库里后来说,膝盖伤病是他拒绝里约奥运会邀请的一大原因。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经理:双重疲劳令库里失常 但他从不抱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