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等6队有意猛龙真核 本人已表态愿留守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尽管德罗赞已经表态,将不会与任何球队会面,专注于与猛龙谈判续约事宜。不过目前仍有6支球队希望引进这位优秀的分卫,其中便包括勇士。除勇士外的另五支球队分别为快船热火尼克斯魔术湖人

曝勇士等6队有意猛龙真核 本人已表态愿留守

德罗赞受多队追逐

在2015-16赛季,猛龙常规赛豪取56胜,并一路打入东部决赛,德罗赞作为球队的王牌之一,可谓居功至伟。常规赛他场均可以拿到23.5分4.5篮板4助攻,而到了季后赛里,德罗赞场均可以拿到20.9分4.2篮板,堪称联盟一流的得分手。

不过勇士与湖人等队固然对德罗赞有意,但现状可能会令他们失望。这位26岁的分卫已经表态愿意留在猛龙;而猛龙总经理乌杰里也同样发话,与德罗赞续约将是球队在休赛期的“头号大事”,正所谓两相情愿,签字画押理应不在话下。

同时经济上的巨大利益,也令德罗赞很难放弃猛龙,选择其他的球队。新赛季的工资帽为9400万,这意味着德罗赞最多可以与猛龙签下5年1.53亿的合同,而与其他球队最多只能签下一份4年1.14亿的合同,两份合同对比,相差幅度达到3900万。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勇士等6队有意猛龙真核 本人已表态愿留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