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只愿续约猛龙 或5年1.5亿美元留多伦多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文/Tim MacMahon ESPN特约撰稿人)在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多伦多猛龙队球星德玛尔-德罗赞也并没有会面其他球队的计划,而是专注于和猛龙商讨续约事宜。

德罗赞只愿续约猛龙 或5年1.5亿美元留多伦多

德罗赞盼续约猛龙

26岁的德罗赞已经两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场均能砍下23.5分4.5篮板4.0助攻,得分位居全队之首。今夏自由市场上大牌球星有很多,德罗赞也受到湖人等多支球队的追逐,但他却无意改换门庭,希望留在这个已经效力了七个赛季的球队中。因此在杜兰特安排会面其他球队的计划时,德罗赞却没有任何行动,只是静待和猛龙的谈判。

在今年东部决赛输给骑士之后,德罗赞就表达了对于猛龙的衷心,他渴望回到这里,继续为猛龙效力。“我的心态一直都属于多伦多,我是一个忠诚的人,我想的一切都是胜利,这才是我所关心的。我的心态一直都在多伦多,我现在并不想改变。”德罗赞说道。

德罗赞是今年自由市场上最强的得分后卫,当自由市场开启后,他也一定会有很多追逐者。然而消息人士透露,德罗赞只有在和猛龙谈判破裂的情况下,才会考虑和其他球队进行会面。

下赛季工资帽将史无前例的增加到9400万美元,猛龙可以为德罗赞开出一份五年1.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只能提供4年1.14亿美元的合同。

德罗赞忠心耿耿,猛龙也有意和他续约,总经理乌杰里就明确指出,球队会续约德罗赞。“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把德罗赞带回来,他想要回到我们这个集体,我们感觉非常棒。”乌杰里在赛季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期待德罗赞与猛龙续约的那一刻吧!只是湖人追星计划又要泡汤了,“紫金军团”一直希望德罗赞能够回到家乡洛杉矶接班科比,但这一切恐怕只能是空想了。而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今夏将猛烈追求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只愿续约猛龙 或5年1.5亿美元留多伦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