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第九位选择珀尔特尔 内线神塔辅助小钢炮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猛龙在首轮第九位选择了犹他大学中锋珀尔特尔。

猛龙第九位选择珀尔特尔 内线神塔辅助小钢炮

猛龙选中珀尔特尔

基本资料

身高2米16的珀尔特尔,1995年10月15日出生于奥地利的维也纳,体重110公斤。珀尔特尔是一名大二学生,上赛季代表犹他大学参加NCAA比赛,司职中锋。

在上个赛季NCAA的比赛中,珀尔特尔场均能够拿到17.2分,9.1篮板,1.9助攻,0.6抢断和1.6盖帽,投篮命中率64.6%,罚球命中率68.9%。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珀尔特尔在总分120分的能力值分数中拿到了95分。珀尔特尔的能力相当平均,没有一项能够拿到满分,他的体型得分是最高的9分。他的得分中最低的是领导力和不确定性,两项都只拿到了7分。

球星模板

珀尔特尔属于那种兼具身高和运动能力的大个子球员,非常有潜力成为精英级的内线防守者,因此球探们对于珀尔特尔也相当看好。珀尔特尔的NBA球星模板上限是安德鲁-博格特,下限是泰勒-泽勒。

珀尔特尔身高2米16,但是他的臂展同样只有2米16,这样的臂展在NBA中就显得有些平庸了,不过在新秀体测中,珀尔特尔的臂展被确定为2米20,总算摆脱了臂展和身高一样的悲剧。在弹跳力方面,珀尔特尔也并不拥有顶级的弹跳力。

NBA前景

珀尔特尔拥有很出色的篮板球能力和盖帽能力,尤其在进攻篮板的争抢上非常有心得。而且珀尔特尔拥有很出色的挡拆能力,这点在如今投手盛行的NBA中相当吃香,加上他的防守能力,中投能力和高超的篮球智商,他能够在NBA迅速站稳脚跟。也许他达不到博古特的高度,但是应该会比泰勒-泽勒出色。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第九位选择珀尔特尔 内线神塔辅助小钢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