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购二轮签失败未能继续淘宝 夏赛再添强将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6年选秀大会,湖人收获颇丰,选到了两名上限极高的球员英格拉姆和祖巴茨。实际上,湖人还想继续淘宝,只是可惜未能买到二轮选秀权。

湖人购二轮签失败未能继续淘宝 夏赛再添强将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

今年选秀大会,湖人榜眼签选中英格拉姆,这是一个众望所归的选择。英格拉姆是本届最好的新秀之一,他具备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之后,湖人用32号签选中克罗地亚中锋祖巴茨,他本来是看好在首轮被选中,同样有诱人的前景。

在得到这两名球员后,湖人还想通过现金购买二轮选秀权。由于选秀大会出现很多的跳选,首轮选秀结束后,还留下不少出色的新秀。湖人不想换掉未来二轮签,想用现金购买,但因为没有太好的方案,最终只能放弃。

近年来,不少二轮秀都打出了名堂,湖人就曾在46顺位选到了克拉克森,他是球队未来的重要成员之一。此外,像勇士核心德雷蒙德-格林小牛球员帕森斯和雄鹿得分手米德尔顿,也都是二轮秀出身。

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湖人管理层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追逐自由球员,而队中的年轻球员们则要准备夏季联赛了。据悉,湖人今年依然会派出一个强劲的夏季联赛阵容,预计去年和今年的两个榜眼拉塞尔和英格拉姆都会出战,小拉里-南斯、安东尼-布和祖巴茨也会登场。

此外,前湖人球员贾巴里-布朗也将代表湖人出战。贾巴里-布朗在2014-15赛季效力于湖人,场均可以轰下11.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1%。上赛季开始之前,布朗被湖人裁掉。布朗希望通过代表湖人打夏季联赛,能够获得一份下赛季的打球合同。(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购二轮签失败未能继续淘宝 夏赛再添强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