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今夏疯狂追求白边 他已成紫金首选自由人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ESPN记者Marc Stein和Ramona Shelburne联合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夏将猛烈追求自由球员哈桑-怀特塞德,以期“白边哥”能镇守紫金军团内线,帮助后科比时代的湖人进行重建。

湖人今夏疯狂追求白边 他已成紫金首选自由人

怀特塞德

由于下赛季工资帽将会大涨,许多球员选择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以盼能升级合同。而在今年所有自由球员中,凯文-杜兰特名气最大,他的动态也最受人关注,在杜兰特已经计划会面的六支球队中,包括东部的热火队,但不包括西部的湖人队。

热火如果能幸运地签下杜兰特,或许需要放弃韦德或怀特塞德中的一人,后两人今夏都会试水自由市场。如今热火正全力准备游说杜兰特,暂无时间顾及怀特塞德,如此情况下,其他球队可能会抢占先机,湖人队就不再把目光只放在杜兰特身上。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今夏将对怀特塞德发起猛烈攻势,也已经把怀特塞德当成优先考虑的目标。

27岁的怀特塞德曾是NBA弃将,曾前往中国征战NBL联赛,但如今时来运转,“白边”已经有能力冲击一份顶薪合同,其中第一年薪水将达到2200万美元。湖人当然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为“白边”开出顶薪合同,他们现在需要考虑的是,球队是否真的需要像怀特塞德这种类型的中锋。

怀特塞德是一位内线防守大闸,投篮命中率也非常高,但进攻技术相对薄弱,在刚刚过去的2015-16赛季中,怀特塞德共出战73场比赛,在场均2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4.2分11.8个篮板和3.7次盖帽的数据,盖帽数位居联盟第一。

热火当然不会轻易放走怀特塞德,总裁帕特-莱利也强调今夏球队首要任务就是留下怀特塞德,事实上如果热火真的想留下怀特塞德,感情攻势或许最为有效,即便球队不能为他开出顶薪,但仍然会非常有竞争力。而除了湖人、热火之外,小牛勇士开拓者等队同样有意怀特塞德。

值得一提的是,ESPN之前曾报道湖人、魔术活塞队也都有意追求前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看来如果湖人无法签下怀特塞德的话,将会将目光转移到霍福德身上。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今夏疯狂追求白边 他已成紫金首选自由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