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母大学内线为湖人战夏赛 他曾爆打英格拉姆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圣母大学内线扎克-奥古斯特将代表湖人队征战夏季联赛,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不幸落选,但是湖人队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曾是他的手下败将——在今年3月11日圣母大学与杜克大学的比赛中,奥古斯特爆砍19分和22个篮板,率领圣母大学在加时赛中以84-79击败杜克大学。

圣母大学内线为湖人战夏赛 他曾爆打英格拉姆

奥古斯特将为湖人出战夏季联赛

奥古斯特现年23岁,他的身高为2.08米、体重218斤,作为一名大学四年级球员,2015-16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4分、10.7个篮板、1.1次助攻和1.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6%、罚球命中率为62.8%。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前,奥古斯特参加了19支球队的试训,其中包括火箭队和湖人队,但是在选秀大会上他还是不幸落选。

不过湖人队依然给了奥古斯特一个进入NBA的机会,据消息人士表示,他将代表湖人队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奥古斯特有着不错的篮下终结能力,而且投篮手感非常柔和,他应该会比较适合湖人队的体系,因为他能够打快节奏的比赛,而且擅长和外线球员打挡拆。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的榜眼秀英格拉姆曾是奥古斯特的手下败将。在今年3月11日圣母大学与杜克大学的比赛中,奥古斯特爆砍19分和22个篮板,率领圣母大学在加时赛中以84-79击败杜克大学,那场比赛英格拉姆16投5中只有16分和7个篮板的表现,包括吃了奥古斯特一记大帽。

湖人队在今年夏季联赛中将有五场比赛,在北京时间7月9日,他们将会在托马斯&马克中心对阵鹈鹕队,开启夏季联赛的征程。7月10日湖人队还将会对阵76人队,这场比赛无疑将会引人关注,因为这场比赛是状元秀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在夏季联赛的首次碰面。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圣母大学内线为湖人战夏赛 他曾爆打英格拉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