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第35顺位选择扎格拉齐 新星下季或留欧洲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孟菲斯灰熊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凯尔特人第35顺位的选秀权,他们用这个签位选择了扎格拉齐。

孟菲斯得到扎格拉齐

孟菲斯得到扎格拉齐

塞尔维亚的新星雷德-扎格拉齐是一个身材高大的侧翼,若开发出稳定三分能成为加里纳利式的球员。

基本资料:

出生日期:1995年8月12日

身高:2米05

体重:93公斤

大学:无

国籍:塞尔维亚

效力球队:塞尔维亚俱乐部梅加队

场上位置:小前锋或得分后卫

能力值:88分(12个单项,总分120分)

运动能力:8分

身材:8分

防守:7分

力量:7分

敏捷性:8分

领导能力:7分

跳投:7分

NBA准备:8分

持球能力:7分

潜力:7分

传球:7分

无形资产:7分

NBA模板:凯尔-辛格勒

扎格拉齐上赛季在塞尔维亚国内联赛场均拿到13.1分、5.8个篮板、2.4次助攻、1.7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5.1%,他是一个很全面的锋卫摇摆人。作为一个侧翼,他的身高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无论如何对位都不处下风,打小个阵容以他的身高甚至可以顶到四号位。

扎格拉齐是典型的欧洲技术流侧翼,他虽然身材高大,但却有出色的持球能力,结合变速、变向时的攻击篮筐很不错。在面对身高比他矮的后卫时,他能利用身高、臂展背打对手。他也有射程能投三分,只是不够稳定,三分命中率也偏低不足3成。他的场上视野很开阔,能利用传球给队友制造机会。防守端,他的防守直觉很棒,能掐对手传球路线,篮板拼抢能力在同位置球员中也属于优秀行列。未来若能开发出稳定三分投篮,他能成为加里纳利式的球员,上限可能会比辛格勒高。

不过,扎格拉齐没有顶级的运动能力,爆发力、弹跳都一般,他的上肢力量还需要加强。技术环节上,他还需要开发单打能力。虽然他的身手全面,但没有一项很杰出,每一项都有瑕疵。防守端因为横向移动能力偏慢,他在面对更快、爆发力更强的对手时容易陷入挣扎。

未来前景:或暂留欧洲锻炼

以扎格拉齐现在的实力,新赛季登陆NBA也只能是个边缘人,他可能会留在欧洲继续锻炼,待提升实力后再登陆NBA。未来若登陆NBA他有望做一个功能型的角色球员,用自己的全面给球队带来帮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第35顺位选择扎格拉齐 新星下季或留欧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