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第17位选择巴尔德温 双能卫悍将赴孟菲斯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灰熊在首轮第17位选择了范德比尔特大学双能卫韦德-巴尔德温。

灰熊第17位选择巴尔德温 双能卫悍将赴孟菲斯

灰熊选择双能卫巴尔德温

身高:6尺4寸(193厘米)

体重:200(90公斤)

出生日期:1996年3月30日

球场位置: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大学:范德比尔特大学

能力值:89

NBA模板:卢瑟-海德或者斯宾塞-丁维迪

作为一个双能卫,巴尔德温的身高可能有些不足,但拥有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臂展,臂展可以弥补他的身高缺陷。他球风彪悍,攻击篮筐的能力极强,也拥有出色的中远投能力。他的防守不错,横向移动能力出色,面对小个防守球员的时候,能够不失去自己的位置。他在进攻选择上不错,知道何时用何种进攻方式。

巴尔德温的问题在于,处理球能力一般,运球重心太高,尚不具备一个控球后卫的能力。他在过人的时候,太过依赖自己的力量,速度和脚步变化不足。用控球后卫的标准来衡量,他缺少作为一个控卫的本能,支配球的能力不足,不能有效的组织起队友。作为一个喜欢冲击篮筐的球员,获得的犯规数有限。

NBA前景:从控球后卫的角度来说,巴尔德温的身强体壮,臂展出色,这放在NBA也是独特优势。如果巴尔德温能够持续进步的话,他有能力成长为一个左右比赛的球员。因为身体素质出色,他作为控球后卫还是前景广阔。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第17位选择巴尔德温 双能卫悍将赴孟菲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