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财团控股斯旺西 NBA灰熊大老板开拓英超

美国财团控股斯旺西 NBA灰熊大老板开拓英超

美国财团控股斯旺西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英超俱乐部斯旺西官方网站消息,美国财团收购斯旺西部分股份一事达成协议,现在只需要等待英足总的官方审批通过。根据英国媒体BBC等报道,美国财团将购买斯旺西60%股份。

斯旺西在官网写到:“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杰森和史蒂夫所领导的投资财团已经收购了俱乐部的大部分股权,其他一些小股东们将占据少部分股权,现在只需要得到英超官方批准。斯旺西球迷组织所占有的股权没有变化,不会受到影响。在经过漫长的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了协议。CEO詹金斯将继续担任管理层角色,将负责俱乐部的日常运作,他也将保留俱乐部的部分股权。”

这次收购斯旺西的美国财团由杰森和史蒂夫领导,莱维恩是美国足球大联盟华盛顿联的老板,而卡普兰则是NBA球队孟菲斯灰熊的首席执行官和股东,根据之前美国媒体报道,卡普兰多年前就想拥有一家自己的专业球队。

斯旺西官方表示,在俱乐部部分股权被美国财团收购后,对俱乐部各个方面的发展都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预计收购将在未来数周内全部完成。

根据BBC等媒体的报道,美国财团收购斯旺西60%的股权,花费了1亿英镑,双方谈判持续了长达12个月。收购完成后,两位新股东计划将把由当地社区所有的斯旺西主场自由球场收购为球队所有,并增加球场容量。此外,他们还承诺将对训练基地以及员工方面进行投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