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两高层曾游说魔兽留队 仍看重其防守能力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没有意外,德怀特-霍华德最终还是决定跳出合同,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高层在霍华德宣布决定前曾努力游说过他,希望他留队,但是霍华德坚持了自己的决定。

火箭两高层曾游说魔兽留队 仍看重其防守能力

火箭高层曾挽留魔兽

霍华德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2320万美元,今夏拥有球员选项。在赛季结束时,所有人都知道霍华德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尤其是在麦克-德安东尼上任后,就有消息说霍华德肯定会离开火箭。但是,看上去火箭并不舍得放弃这位优秀中锋。

据悉,火箭总经理莫雷跟霍华德的经纪人佩里-罗杰斯有过交流。火箭CEO泰德-布则跟霍华德本人有过直接对话,对他表达支持,他们都希望说服霍华德别跳出合同,而是履行完合同,2017年夏天再成为自由人。

据悉,火箭依然很看重霍华德的防守能力以及他在进攻端的潜力,他们认为在德安东尼带来的新战术体系下,霍华德的进攻还有潜力可以挖掘。

但是,霍华德显然观点不同。一方面他已经年过而立,今夏极有可能是他追求顶薪最后的机会,他渴望利用工资帽达到9400万美元的机会得到一份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另一方面,霍华德并不信任莫雷,两人因为其球权、战术地位的问题已经撕破脸。而且,霍华德也看不上火箭新帅德安东尼,两人在湖人时合作过一个赛季,结果不欢而散,他对德安东尼对自己的使用并不满意。

2015-16赛季,霍华德场均出手只有8.5次,得到13.7分,这是他自菜鸟赛季以来的最低纪录。霍华德曾找莫雷要求提高自己的战术地位,但遭到拒绝。如今德安东尼带来的是一套以挡拆、跑轰为主的体系,喜欢低位背打的霍华德依然看不到增加出手的希望。正因为此,霍华德才决定拒绝火箭的挽留,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牛开拓者魔术雄鹿都对霍华德有意,不过这四支球队都没有太大夺冠希望。或许他们能给霍华德大合同、战术地位,但无法满足霍华德的争冠需求,霍华德是否愿意签约这些球队还是未知数。

此前,还有消息说马刺有意霍华德,马刺倒是能给霍华德夺冠希望,但是他们薪金空间有限,很难直接签下霍华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两高层曾游说魔兽留队 仍看重其防守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